流放之路

亲爱的玩家,请先【登录】
速抢测试资格

活动时间:9月2日 20:30 - 22:30 9月3日 20:30 - 22:30
领奖时间:9月4日 12:00 - 9月30日 24:00

我的抽奖机会剩余:-

凡在9月3日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并进入过任意2张地图打怪(必要条件),即可免费领取武器特效和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我的领取记录
免费领取

上周活动领奖地址,请点这里

  • 凡在9月3日活动时间内登录游戏,并进入过任意2张地图打怪(必要条件),即可免费领取武器特效和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 一个QQ号码下任意角色登录一次或多次均只获得一次领取奖品机会。
  • 领奖时间到9月30日截至,如过期没领取视为主动放弃。
  • IPhone7会按注册时填写的流放契约的地址邮寄,如需修改地址请点这里。请大家务必保证地址正确。
  • 因同时领奖用户过多,网络可能会延迟,故游戏道具会在48小时内逐步到账。
  • 如QQ号码还没获得游戏资格,抢激活码请点这里。有任何问题可联系客服处理,谢谢。

中奖记录

时间 奖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