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今日开启!《流放之路》内测FAQ

今日开启!《流放之路》内测FAQ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极致暗黑续作《流放之路》内测将于10月18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


[##u0335y24d0n##]


本次测试旨在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和压力进行测试,验证双线网络的稳定(支持电信、网通以及其他网络运营商)和游戏性能优化的有效性(粒子特效、内存、CPU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或其他突发情况,这些都会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实测数据,我们将进行各项优化,保证未来正式运营的稳定和流畅。

此外,对于游戏内容、本地化、汉化和中文配音的宝贵意见也是内测的重要任务之一。尤其是最新的市集系统和过滤器还在初测阶段,我们将倾听广大玩家的体验反馈,结合大家的建议将系统打磨的更加完善。

查看相关神贴(本地化:市集、过滤器等)>>>

夺魂内测 已知BUG说明及BUG建议收集>>>


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将于2016年10月18日14:00开启,至2017年1月18日24:00结束,为期三个月,期间服务器全天开放(停服维护除外)。

 

内测资格

每周两次我们会从填写《流放契约》的预约玩家中随机抽取部分玩家发放资格,并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得资格的流放者。

之前已经完成流放契约的QQ帐号无需再次预约,会直接进入我们的抽取库。

通过预约获得本次测试资格的流放者无需激活码,可直接在官网激活页面点击快速激活成功激活。

首测期间账号下任意角色到达50级的流放者均将在首批资格发放时再次获得资格,需要再次激活才可顺利登录游戏。

立即填写流放契约>>>


激活账号

《流放之路》内测需要激活账号后方可登陆游戏。你可以通过激活页面点击“查询我是否已激活游戏”来判断自己是否激活成功。

立即激活>>>


下载游戏

内测客户端目前已开放下载,激活成功的玩家可以在官网下载页面提前下载好客户端。

立即下载>>>


数据继承

本次测试继承了首测数据,内测结束后所有数据将被继承至体验服。

1476448660965075.png

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未来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将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不代表最终游戏内容。


服务器

采用物理双线技术,支持电信、网通及其他网络运营商在同一服务器进行游戏。


内测福利

内测期间,通过参与活动可获得全新刑天外观时装,获得的外观部件均可继承至不删档。

1476448661119209.png


精华世界

内测期间将推出持续3个月的全新挑战世界——精华世界!

这里存在着受到古老力量禁锢的怪物,玩家可以解开禁锢, 夺走怪物身上的精华来强化装备。

25种不同类型的精华, 每一种精华又分为7个等阶, 为玩家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装备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1476448661197983.jpg

TIPS:挑战世界一般为期数月,可以被看作是全新的开始,所有的玩家都将从相同的起点重新出发。挑战世界会推出专属内容(如精华、普兰德斯等)和限定传奇物品。挑战世界结束后所有的数据和道具将会合并至永恒世界。


异界图鉴

内测将使用2.4异界图鉴版本!

流放者们可以探索全新异界地图,挑战强力新BOSS,还有更多传奇装备和新基底等待着流放者们去收集。

1476448661264598.png


问题及建议

在测试过程中,流放者们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通过官方社区“萨恩营地”进行反馈,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加以改进。

前往社区>>>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