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夺魂内测今日开启 POE创始人Chris发来问候!

夺魂内测今日开启 POE创始人Chris发来问候!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1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极致暗黑续作《流放之路》内测将于10月18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

《流放之路》创始人Chris Wilson诚意录制了一段中文视频向广大玩家问好。


[##v0337ujsrg3##]

POE创始人Chris发来问候


本次测试旨在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和压力进行测试,验证双线网络的稳定(支持电信、网通以及其他网络运营商)和游戏性能优化的有效性(粒子特效、内存、CPU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或其他突发情况,这些都会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实测数据,我们将进行各项优化,保证未来正式运营的稳定和流畅。

此外,对于游戏内容、本地化、汉化和中文配音的宝贵意见也是内测的重要任务之一。尤其是最新的市集系统和过滤器还在初测阶段,我们将倾听广大玩家的体验反馈,结合大家的建议将系统打磨的更加完善。

查看相关神贴(本地化:市集、过滤器等)>>>

夺魂内测 已知BUG说明及BUG建议收集>>>


特邀暗黑之父 传承极致暗黑

《流放之路》对暗黑类ARPG精髓的继承和突破创新是大家有口皆碑的。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而又激动的宣布:暗黑之父David Brevik正式担任《流放之路》荣誉顾问!并将携手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将《流放之路》推向新的高度!

此外,David与流放之路创始人Chris还将在不久后来到中国,与粉丝零距离交流,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

1476751067130215.jpg


夺魂内测开启 2.4版本开放

内测将使用2.4异界图鉴版本!流放者们可以探索全新异界地图,挑战强力新BOSS,还有更多传奇装备和新基底等待着流放者们去收集。

内测期间将推出持续3个月的全新挑战世界——精华世界!(结束后会合并入永恒世界)

这里存在着受到古老力量禁锢的怪物,玩家可以解开禁锢, 夺走怪物身上的精华来强化装备。

25种不同类型的精华, 每一种精华又分为7个等阶, 为玩家打造符合自身特点的装备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查看详情>>>

1476751067455883.png


国风时装刑天套装 可继承至不删档

内测将推出全套中国风时装“战神刑天”,共分为武器、身体、护盾、手部、脚部、头部以及背饰七个部分。通过参与不同的活动你将可以获得不同套装部件,在集齐武器、身体、护盾、手部、脚部、头部六个部位的外观之后,即可领取内测专属背饰外观!

内测期间,通过参与活动获得的刑天外观时装,每个部件均可单独继承至不删档。

立即参与>>>

1476751014127898.png


关于流放之路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提供近乎无限的配装体验和打宝乐趣。在海外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年度大奖,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