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0月20日10:00 服务器维护公告

10月20日10:00 服务器维护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19  字体:【  

我们将在10月20日10:00时起进行服务器维护并修复BUG,预计用时90分钟,届时玩家将无法登陆客户端及参与官网活动(包括激活页面),请稍后再尝试登录。

对您造成的不便还请您谅解,感谢大家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维护时间:10月20日 10:00-11:30

维护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是推迟


修复如下:

-屏蔽字库优化

-切地图引起的聊天频道问题

-修复了CWDT受伤时施放+极霜新星+地图元反怪导致崩溃的BUG

-修复了一个默认过滤器相关的崩溃BUG,该bug导致切图或走动容易掉线的问题。

(目前过滤器正处于测试状态,若再次出现掉线请esc->设定->最下方过滤去选“无”)


本次测试旨在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和压力进行测试,验证双线网络的稳定(支持电信、网通以及其他网络运营商)和游戏性能优化的有效性(粒子特效、内存、CPU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或其他突发情况,这些都会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实测数据,我们将进行各项优化,保证未来正式运营的稳定和流畅。

此外,对于游戏内容、本地化、汉化和中文配音的宝贵意见也是内测的重要任务之一。尤其是最新的市集系统和过滤器还在初测阶段,我们将倾听广大玩家的体验反馈,结合大家的建议将系统打磨的更加完善。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