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限号公测更为期待!

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限号公测更为期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21  字体:【  

 

       8月20日,《流放之路》在上海新天安会举办了限号公测前的线下启动仪式。作为限号公测前的“发布会”,现场共迎来了了100多位流放者,一度座无虚席。


image.png

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大牌嘉宾云集 共同助力《流放之路》

大家熟知的暗黑之父、《流放之路》荣誉顾问—David Brevik、《流放之路》的制作人Chris均出席了仪式,拉开启动仪式的帷幕,更令人惊喜的是,David还宣布将和同为北方暴雪创始人之一、暗黑破坏神2与魔兽争霸2的制作人——Bill Rope共同担任流放之路的荣誉顾问。

image.png

暗黑之父David宣布担任《流放之路》产品荣誉顾问


Bill.png

前北方暴雪创始人之一Bill Roper发来视频宣布担任《流放之路》产品顾问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Gergana女士也来到现场,她希望能依靠国家的信誉保障,推动新西兰的这款优秀作品进入中国市场。同时调动新西兰的知名企业,给予《流放之路》国服推广过程中更多的支持。

image.png

新西兰驻上海总领事Gergana女士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发言


新西兰国宝级电影特效工作室——维塔工作室的Richard Taylor爵士出席仪式并宣传未来将为《流放之路》每个赛季制作纪念手办和武器模型。Richard Taylor爵士曾赢得过五次奥斯卡最佳设计金像奖并用他二十余年的电影工作经验影响着行业的发展。维塔工作室曾有多部获奖电影项目《指环王》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等。相信这位爵士的加入,会给玩家带来更多匠心打造的周边惊喜!

image.png

Richard Taylor爵士在新赛季启动仪式上谈笑风生


image.png

Richard Taylor爵士获奖无数,在国际电影圈的地位举足轻重


玩家期待已久 国服开测运营内容曝光

除了以上提到的合作内容,本次启动仪式更值得流放者们关注的,便是限号公测3.0夺神之权的运营内容。

我们公布了三大品牌赛事:【诸神遗产——全民夺宝竞赛】、【求生之路——生存挑战】、【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我们将在8月22日起,陆续公布它们的详细内容。大家一起期待一下吧!

image.png

 第一赛季三大品牌赛事


为了增强赛季的乐趣以及赛季的荣誉感,我们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段位系统】根据你的赛季段位,你可获得游戏内段位头像框、新赛季不绑定资格、限定宠物“饕餮”、心悦特权、珍藏《流放编年史》等丰富特权和奖励。

image.png

段位系统 彰显赛季荣誉

 

 官方BD大师团相信关心《流放之路》的小伙伴早有耳闻,但此次启动仪式是他们的“正式亮相”。《流放之路》是一款上手不易的游戏,因此我们特别注重萌新的成长。我们选取专业的玩家,培养他们,组成一支产出高质量BD攻略和各种游戏相关攻略的团队。预祝各位流放者能够再3.0夺神之权中顺利开荒!

 image.png

官方BD大师团 只为发烧而生

 

完满落幕 限号公测等你来战


image.png

It's On!限号公测拉开帷幕!


我们再次感谢前来现场以及其他关注启动仪式的各位流放者,启动仪式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热情感染了我们!启动仪式已经圆满落幕,8月22日限号公测即将到来,我们3.0夺神之权不见不散!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