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巅峰降临 生存挑战赛首批100级诞生

巅峰降临 生存挑战赛首批100级诞生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31  字体:【  

战火纷飞,硝烟四起。为争夺【生存挑战赛】的天梯排名,各位流放者在瓦尔克拉斯和奥瑞亚展开了激烈角逐。万元现金、定制“马拉凯”手办、限定翅膀时装,是奖励更是荣誉,还未摸到夏天的尾巴,限号公测开服仅仅10天,【生存挑战赛】夺神之权天梯截止今天18时已经诞生了首批18位100级流放者!让我们一同祝贺!

image.png

生存挑战赛——夺神之权 天梯排名


巅峰再临    BoBo千山团队斩获普通天梯最高排名

本次【生存挑战赛】分为夺神之权天梯和夺神之权(专家)天梯,在首批到达夺神之权天梯100级的流放者中,前6位的ID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Team真实团队(BoBo、千山、苦茶、YunTX、万青、Harbinger恩熙)曾连续斩获内测2.4精华赛季和2.5裂隙赛季的普通天梯冠军,在此次限号公测3.0夺神之权,他们再次将“第一”斩入囊中。名利双收,不仅树立了榜样,更是激发了其他流放者的斗志!Team真实团队冲榜经验分享,点此了解


战火续燃   万元现金、大型“马拉凯”手办、限定翅膀时装等你摘夺

本次【生存挑战赛】夺神之权天梯共计21位奖励名额,夺神之权(专家)天梯共计70位奖励名额。夺神之权天梯的女巫、游侠、决斗者、暗影刺客这四个职业的榜单仍未满员,夺神之权(专家)天梯的所有职业都未满员!冲榜仍在火热比拼中,你随时都有可能刷新榜单!那些名列前茅的流放者,我们将给予你们丰富奖励!5千~2万元不等的现金、马拉凯定制手办、限定背饰:战神之翼、限定背饰:诸神之翼,你是否也想被大家铭记,获得这份荣誉?继续奋力拼搏吧,流放者!

夺神之权天梯奖励.png






快来了解 生存挑战赛活动详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8月3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