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首周擂主诞生!

【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首周擂主诞生!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14  字体:【  

“造神兵利器,赢万元奖金”【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是《流放之路》3.0夺神之权的主打活动之一,从9月7日到10月22日,持续7周。我们选取5个带有特定词缀的装备,流放者按要求在游戏中洗练装备、参与神装比拼,每周获胜擂主可获得20000游戏点券和限定勋章“锻造大师”,最终的总冠军更将收获限量绝版“玛拉凯”手办、10000元现金的丰厚奖赏

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 官网轮播.jpg


造神兵利器 淬炼赛季热门稀有装备

1505370493397233.png


洗练装备比拼数值 装备打造大赛首周5位擂主诞生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许许多多的流放者洗练装备、投稿“神装”,我们很高兴看到你们踊跃参与。经过一周的角逐,最终我们评选出5位擂主。

他们分别是:

                         布兜1                                                    消逝的彩绘                                       微笑De包子

          物理点伤戒指 第一周.png


                                                                        

                              不太平                                                                                                嘻哈哈啤

                    



恭喜布兜1、消逝的彩绘、微笑De包子、不太平、嘻哈哈啤!【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洗出更棒词缀的流放者将成为下周新的擂主,他们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还等什么?快来参与【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点此了解活动详情及规则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