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国服BD首次上榜国际服 死灵师3重华尔兹

国服BD首次上榜国际服 死灵师3重华尔兹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2  字体:【  

流派(以下简称BD)是《流放之路》的灵魂,是流放者乐趣的源泉。每篇优秀BD的诞生不仅是众多流放者的福音,也是BD创作者的至高荣誉。众所周知,创作BD需要对装备、天赋、技能、机制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灵活的运用,并非易事。尽管如此,我们仍然很高兴地看到3.0夺神之权至今涌现出了许多BD佳作。

今天要和所有国服流放者宣布一件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国服BD首次被收录至国际服Build of the Week(以下简称BOTW)!可能很多流放者还不知道国际服Build of the Week是什么,这可是一档国际服每年举办的杰出原创BD展示栏目,一年平均只展示10个别具匠心的BD佳作,国际服众多知名玩家是这个栏目的常客。国际服POE自2013年起就开始公测,国服BD首次被国际服认可并推荐是可喜可贺的,我们向“前辈”致敬!


死灵法三重华尔兹.jpg


此次登录国际服BOTW的国服BD——死灵师三重死亡华尔兹,作者是国服流放者“【喧嚣】”。此BD利用了召唤物伤害转换加成、法术伤害加成、图腾伤害加成这三重伤害,以及死灵师升华天赋“灵魂嗜者”提高了战斗中的施法速度和法术伤害,保证了高额输出;利用了死灵师的升华天赋“奉献魔女”、技能“骸骨奉献”使得攻击和法术格挡率都达到75%上限,保证了坚固防御。死灵师三重死亡华尔兹是一款机制复杂,技能天赋装备环环相扣,但是操作上又适合开荒和新人使用的BD。BD一经发布不仅受到了国内外流放者的喜爱,还让我们运营团队和GGG多位策划赞不绝口!

Build of the WeekS07E04死灵师三重死亡华尔兹  宣传视频


感谢BD作者“【喧嚣】”的匠心创作,我们将特此给予他所有“【神来之笔】3.0BD征集大奖赛”的奖励,其中包括1)588元现金、2)复活币*30、3)背饰:不灭凤凰(15天)、4)社区勋章“原创作者”勋章。我们还将额外赠送他特别奖励(部分尚未公开售卖):本次国际服BOTW宣传视频中角色模型的全套时装,其中包括1) 亡者紫息套装、2) 头部外观:绚丽众星、3)背饰:秘法神使、4)头部特效: 终焉之眼、5)武器特效:军团。我们同时感谢国际服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流放者创作BD,期待更多优秀BD的涌现!




“死灵师三重死亡华尔兹BD”已收录至官方BD库,原文地址:https://poe.game.qq.com/forum/view-thread/26584

本期国际服Build of the WeekS07E04地址: https://www.pathofexile.com/forum/view-thread/2004757,欢迎大家留言支持国服~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9月2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