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第二赛季前瞻】一:先驱者赛季玩法和内容的去留说明

【第二赛季前瞻】一:先驱者赛季玩法和内容的去留说明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03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狂欢活动赛季已于今日开启,不知不觉中,夺神之权先驱者赛季也已过去了2个月,今天将给大家带来些展望——新赛季前瞻Part1!作为夺神之权的全新大型版本内容——先驱者赛季,给大家带来了有趣的遭遇战和全新的通货。在夺神之权结束后,对这一当前版本新增内容的去留问题和在下一个新赛季中的具体改动,我们现在将告知大家初步的决定!


1、先驱者玩法(特指在地图中遇到先驱者)不会保留进游戏常规机制(即不会保留到往后的新赛季)。

2、先驱者玩法在新赛季中可以通过制图大师扎娜的词缀开启。

3、平行石、先驱石、远古石、高阶点金石和制箱岩不会保留进游戏常规机制(即不会成为常规掉落的通货)。因为平行石和先驱石让异界地图的解锁过程变得太容易了,远古石让稀有装备的获取变得太容易,高阶点金石和制箱岩并不受玩家的欢迎。

4、新的通货碎片不会保留进游戏常规机制。但是通货仓库页上的:剥离石,剥离石碎片,混沌石碎片,富豪石碎片,崇高石碎片和魔镜碎片的格子会保留。在未来我们有可能将他们改为:如果你不拥有此通货,那此通货格子将会是隐形的。

5、先驱者赛季的专属暗金装备(爆裂之射 钝失箭袋、秘法君临 军团长剑、不屈之志 威能鸢盾、流逝之时 饰布腰带、风暴拘束  无情之面、圣恶之喻 帝国长杖)不会被添加到游戏常规机制(即不会成为地图常规掉落物品),但是可以通过扎娜词缀获取,这些装备碎片的掉率我们也会调整。

感谢大家对夺神之权先驱者赛季的大力支持,以上便是新赛季的前瞻Part1,并不代表版本最终改动,具体情况以实际版本为准,请留意后续新闻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3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