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报名】玩家线下专访报名开始啦!

【报名】玩家线下专访报名开始啦!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为了更好地拉近官方运营团队和各位流放者的距离、了解大家对游戏的建议和期待,我们将举行“玩家线下专访”活动。无论你是大神,还是铁杆粉,甚至是萌新小白,你的声音我们都想听到!

如果你想和我们近距离接触,如果你想让大家知晓你的建议,如果你想《流放之路》更好地发展,那就快来报名吧!


【线下专访介绍】

本次玩家线下专访将采用线下走访的形式,报名成功且愿意参与专访的玩家,我们将前往你方便的地点(家、周边咖啡馆等)进行约20分钟的访谈。

访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你热爱《流放之路》的原因”、“你对游戏的建议”、“你对新赛季的期待”等话题。

访谈过程将全程录像,部分采访视频将会在官网等渠道进行宣传


【报名方式】

将以下所有信息,通过邮件的发送至poegf@qq.com

1、QQ号 2、真实姓名 3、手机号码 4、所在城市及区县 5、你的工作职业 6、当前游戏等级 7、自我介绍 8、确认是否愿意公开线下采访

报名后,我们将通过邮件回复的形式通知你报名结果,并会有客服人员与你联系专访时间、地点和更多细节!


【专访福利】

参与专访的流放者将会收到《流放之路》精美周边一份!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