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第二赛季前瞻】三:“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新暗金详细解读

【第二赛季前瞻】三:“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新暗金详细解读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0  字体:【  

第二赛季公布的新暗金装备之中,有一件非常引人注目的装备: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件装备,今天,我们将对它详细解读。

下图为没有吞噬任何辅助宝石的“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和吞噬了 4 颗辅助宝石的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的装备属性对比图:

          1511147699200751.png                 1511147699260535.png

饥饿之环 对比.png



“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装备解读:

1、被吞噬的辅助宝石只会在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的插槽中升至“该宝石正常的最高等级”时才会被吞噬。 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

 第一:辅助宝石被吞噬需要在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的插槽中进行。大家可以把一个19级且升级经验已满的辅助宝石,插入“饥饿之环”的插槽里,点击升级,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就会立刻将其吞噬。 

第二:“该宝石正常的最高等级”指的是通常所说的20级以及启蒙赋予增幅这些特殊宝石的3级,这类未被瓦尔宝珠突破等级上限的等级。 

2、被吞噬的辅助宝石的品质是不会生效的。也就是说20级20品质的辅助宝石被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吞噬后的效果是20级,无20品质的增益。

3、被吞噬的辅助宝石遵守辅助宝石的通用规则。比如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依次吞噬了【受伤时释放】和【暴击时释放】两颗触发类宝石的话,后面被吞噬的辅助宝石【暴击时释放】是不会生效的! 

4、将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贩卖给NPC可以获得其中被吞噬的所有辅助宝石,且均为20级(但不会归还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戒指)。



更多饥饿之环 潜能之戒”玩法需要大家来探索发现,赶紧前往社区头脑风暴,赢取免费点券~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0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