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第二赛季前瞻】四:亵渎&爆灵术的技能改动

【第二赛季前瞻】四:亵渎&爆灵术的技能改动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2  字体:【  

在之前的浩瀚不限号 第二赛季型版本专题中,大家已经看到新赛季增加 了4 个全新的主动技能,且它们都和“灵柩”有关。我们为了保持已有灵柩类技能的可玩性,将对已有的两个灵柩类技能——【亵渎】与【爆灵术】做出调整。以下是具体的改动: 


【亵渎】技能改动

亵渎技能.png

(图为未改动前的技能说明)


目前,【亵渎】是唯一能制造出灵柩的技能。但是新技能【亵渎之矛】将在第二赛季中加入游戏,我们需要保证对于流放者来说,这两个技能有不同的特点、功能和使用场合。【亵渎之矛】的优点是没有冷却时间,但是需要更多的投射物类辅助才能够加强亵渎出来的灵柩;【亵渎】仍然有冷却时间,但是冷却时间会被降低。【亵渎】仍然会是创造该地图灵柩的唯一技能,所以说【亵渎】仍然是能够创造出强悍的高生命怪物灵柩的唯一技能。相较而言,【亵渎】可以花费较少投资而达到较好的效果;而【亵渎之矛】由于没有冷却时间,所以是个更加可靠的灵柩创造技能。 


冷却时间CD:5秒→3秒



【爆灵术】技能改动

爆灵术技能.jpg

(图为未改动前的技能说明)


【爆灵术】是游戏里最早的摧毁灵柩的技能,且角色低级的时候就可以使用。目前这个技能的热度每况愈下。为了让这个技能重新回到大家的视线中,我们改变了技能的伤害机制并且优化了技能的视觉效果。


伤害机制:初步改动方向为技能伤害包含“基于灵柩的无法反射的爆炸伤害”和“强大的法术爆炸伤害,对敌人造成火焰伤害,伤害会随着宝石等级的提高而增加”。技能的基础范围会增大,同时会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而增大。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