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参展TGC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啦!

《流放之路》参展TGC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啦!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9  字体:【  

今天预告大家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流放之路》将参展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TGC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今年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这一次,玩很大!”。

《流放之路》将在本次TGC2017上展示浩瀚不限号 第二赛季的专属“奇塔弗”手办!同时将有《指环王》御用特效团队、全球知名特效公司Weta Workshop加盟助力,为现场的流放者带来Face Off真人化妆互动,以及带来他们为全球电影大作打造的绝版手办!


2017TGC.jpg


TGC2017主题:这一次,玩很大


TGC现场概念图_副本.png

《流放之路》TGC2017展区预览图


第二赛季手办全新登场 Weta之作“奇塔弗”邪恶降临

本次TGC2017,我们将在《流放之路》展区首次现场展示第二赛季S2的全新手办——奇塔弗!这一由奥斯卡获奖明星团队Weta Workshop全心打造的艺术珍品,仍将作为第二赛季S2的赛季限定手办,奖励那些在第二赛季中愉快游戏、享受流放魅力的流放者!


1511840619496061.jpg

第二赛季限定奇塔弗手办效果图


Weta Workshop维塔工作室创立已有20余年,致力于电影产业的实体特效、概念设计服务,更有旅游导览,衍生产品制作等新兴业务。曾5此获得奥斯卡及其他业内大奖,主要参与作品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第九区》《霍比特人》三部曲,《魔兽》电影,《攻壳机动队》和《长城》等。

weta获奖.png

Weta Workshop斩获无数行业大奖


享受Weta世界顶级艺术 Face Off化妆瞬间COS奇塔弗

2017TGC上,《流放之路》有幸邀请了奥斯卡获奖明星团队Weta Workshop维塔工作室现场表演“奇塔弗”真人特效化妆,将由《指环王》中戒灵之王的扮演者来展现这一《流放之路》游戏世界中的终极BOSS!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除此以外,Weta Workshop还会给现场观众带来福音,将免费提供Face Off化妆互动,让大家亲身体验被化装成“恶魔”的感觉。

face off.png

Weta Workshop特效化妆


除了Face Off特效化妆互动,Weta Workshop将在现场展示他们为电影《指环王之护戒同盟》、《指环王之国王归来》和《攻壳机动队》打造的3款限定手办,让玩家大饱眼福!

手办1 低画质.jpg

手办2 低画质.jpg

手办3 低画质.jpg

Weta工作室将在现场展示的3款绝版限定手办



“流放死忠粉”女主播助阵 足不出户饱览全程直播

来不了TGC2017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此次TGC2017我们邀请了一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斗鱼平台女主播——小雪糕给大家带来现场盛况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699705  12月1日~12月3日

1511834917117617.jpg

斗鱼直播平台女主播“小雪糕”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