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第二赛季前瞻】六:新暗金Ⅱ和新命运卡

【第二赛季前瞻】六:新暗金Ⅱ和新命运卡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第二赛季S2又有新的暗金装备登场啦,这次又有哪些好玩有趣的装备呢?他们中又有哪些词缀让人眼前一亮呢?赶紧来一同先睹为快!

除了3件新增的暗金装备介绍,我们还将放出S2赛季的部分新命运卡,收集控、爆肝帝又有新的目标了!刷刷刷,极致爽快!


                                   新暗金装备                                      介绍

1511764513103392.png

尽管装备自带“快速施法”、不错的血量和能量护盾,但是喜爱暴击类BD的玩家选择这双手套应该为了最下面那条词缀。想要更好地使用“消耗800魔力是活的持续2秒的增加2%基础暴击率”词缀,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基础暴击率提升2%几乎可以让很多暴击类BD“起死回生”,特别是追猎者这一需要暴击充能的升华职业,可靠的基础暴击率不仅可以提升伤害,“解放”其他暴击装备,更可以稳固很多BD,带来的收益是可观的!所以想想如何使用它吧!

1511750636103577.png

这件新增的暗金装备和之前公布【影月 祭者圆盾】属于姐妹装备。“烈焰守护”和“凝冰守护”这两个装备自带防御技能,我们想让流放者能够多一种选择性。

1511750288975571.png

也许细心的流放者早就发现,有越来越多的增强主动技能的珠宝加入版本中。【漫长凛冬 钻蓝珠宝】便是它们中新的一员。这颗新珠宝增强了冰川之刺的伤害范围并且提供物理伤害转冰霜伤害的效果。如果你使用两颗【漫长凛冬】的话,冰川之刺的所有物理伤害会被转换成冰霜伤害。


                              新的命运卡                                      信息

灼热之火

所需数量:6

奖励:1 x 乱矢之弦 暗影弓

乱.png



龙之眼

所需数量:10

奖励:1 x 已污染的 暗金珠宝



听天由命

所需数量:4

奖励:未鉴定,1 x 已污染的 T16 稀有异界地图 如:

1511754046118815.png



家的捷径

所需数量:5

奖励:1 x 精良的技能宝石【时空之门】



残酷之环

所需数量:7

奖励:1 x 已污染的“梅吉诺德的力量泉源 重革腰带”

1511754560777966.png







无迹可寻

所需数量:9

奖励:30 x 重铸石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