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庆首批100级玩家诞生 揭晓天梯冲榜悬念

庆首批100级玩家诞生 揭晓天梯冲榜悬念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18  字体:【  

经过一周的角逐,本次S2深渊赛季首批100级的玩家已经产生,相比第一赛季的波澜不惊,本次天梯的角逐可谓出乎预料。

image.png

上赛季的第一BOBO团队,在第一天便率先达到90级,并且在后几天的角逐中一直处于第一的位置。在本次先开的国际服深渊赛季中,BOBO团队拿到了普通模式的天梯第一的荣誉,所以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天梯可能仍然会是上赛季的结果。

image.png

但是当时间到了15日,在BOBO团队休息的时候,当时排名第二的骏网团队利用晚上的时间超过了BOBO团队,让所有的玩家发现了变数的存在。但是第二天当BOBO团队休息完毕后再次进入游戏,便在很短的时间内夺回了第一名。

时间到了15号的下午5点多,第一梯队都到达了98级。当大家感觉这次战斗很快就要有惊无险结束的时候,突然一位ID为“铁锅炖萌新”的玩家1天内连续“超车”,超越了当时排名第一的BOBO。

之后一天时间里,这只由两名辅助、一名DPS组成的团队迅速的包揽了前三,并以一定的速度拉开与后面2队玩家的经验差距。到16日时,这部分玩家已经都到达了99级,排名已经变成了独醉团队第一、骏网团队第二、BOBO团队第三的情况,并且团队间的经验也产生了一定的差距。在不出现重大意外的情况下,第一团队的位置已经无法撼动了。

image.png

16号下午5点52分系统弹出第一个100级诞生信息,这也意味着这场一波三折的普通天梯争夺战冠军正式产生,恭喜独醉最醉人,将S2赛季的冲榜时间定格在了5天7小时51分。同时恭喜独醉最醉人、落花吹雪、铁锅炖萌新三名获得S2深渊赛季第一团队,让我们期待他们的专访。

image.png


战火续燃   万元现金、限定“奇塔弗”手办、“黄金神使”时装等你摘夺

本次【天梯荣耀排名赛】在深渊赛季区共计21位奖励名额,在深渊赛季(专家)区共计21位奖励名额。深渊赛季区天梯的贵族、野蛮人、决斗者、暗影刺客这四个职业的榜单仍未满员,深渊赛季(专家)区天梯的所有职业都未满员!冲榜仍在火热比拼中,你随时都有可能刷新榜单!那些名列前茅的流放者,我们将给予你们丰富奖励,万元现金、S2限定奇塔弗手办、限定背饰:战神之翼、限定背饰:诸神之翼,满级专属永久时装“黄金神使”!你是否也想被大家铭记,获得这份荣誉?继续奋力拼搏吧,流放者!

image.png


1516241721134847.png

 立刻参与

出于天梯角逐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结果有异议的玩家,可以通过邮件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poegf@qq.com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月1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