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2.14情人节活动 夏小甜心派发巧克力啦

2.14情人节活动 夏小甜心派发巧克力啦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13  字体:【  

各位流放者,这几天的新春预热活动大家是不是玩得还不过瘾!没关系,没抽到现金红包和秘术翅膀的老铁看过来,我们将继续发福利!2月14日是传统的情人节,正所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祝福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同时,我们将给大家献上“情人节特别活动——夏心的美妙之约”,人气女主播“夏心”在那一个特别的日子陪伴大家,赠送甜蜜巧克力和丰富好礼!

情人节.jpg


【活动时间】2月14日 20:00~22:00

【活动地址】情人节活动将在人气主播“夏心”的直播间进行https://www.douyu.com/2707290

【活动内容】

福利一:总共12套新手福利礼包(小号装备、必备技能石等), “夏心”每10分钟在直播间弹幕中抽1个水友发放,流放者只需在情人节当晚进入直播间发弹幕即可参与


福利二:2月14日 21:00的时候“夏心”跳情人节甜蜜舞蹈!表演期间办卡会员发直播间弹幕“只要爱对了POE,情人节每天都过!”,即可抽取夏心手工制作情人节巧克力一份,更有1位幸运儿可获得主播微信!


福利三:情人节当晚各位老铁对主播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无论是带过试炼、T17、绿门等终极附图,还是解答问题、附魔装备 .......!




2月14日《流放之路》情人节活动,“夏心”陪你度过难忘一晚,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2月13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