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活动】每周限时挑战 自选任务赢复活币、时装与Q币

【活动】每周限时挑战 自选任务赢复活币、时装与Q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4-18  字体:【  

“每周迷宫挑战”活动于2018年4月18日~6月13日限时开放,这是一个类似游戏内的迷宫玩法,每周的限时挑战活动。每位流放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选任务,从而获得丰厚奖励,奖励包括复活币、市集页、限定罪与纯净宝箱、宠物:鹰身女妖幼崽、QQ超级会员等。流放者们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立刻参与“每周迷宫挑战”<<<

542-292(2).jpg


四大任务类型 任君挑选

每周迷宫挑战活动有四大类型可供选择:新人成长型、Build体验型、开图推进型、挑战BOSS型,不同的类型对应不同的任务与挑战,当然完成后获得的奖励也有所不同。流放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取适合自己的类型,类型一旦确认选择后不可更改哦!

企业微信截图_15238681173364.png图:每个类型都有对应的任务与挑战


每个类型都包含3个任务与4个挑战,流放者必须按照任务1—挑战1—任务2——挑战2.......的顺序进行。每个任务与挑战都有对应的完成时限,错过时限将无法正常进行“每周迷宫挑战”活动。流放者可以前往活动页面将鼠标悬停在对应位置查看。

企业微信截图_15238685538078.png


以下为四大类型的内容预览:

【新人成长型】

image.png

图:新人成长型任务

image.png

图:新人成长型挑战

查看完整任务与挑战>>>


【Build体验型】

image.png

图:Build体验型任务

image.png

图:Build体验型挑战

查看完整任务与挑战>>>


【开图推进型】

image.png

图:开图推进型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图:开图推进型挑战

查看完整任务与挑战>>>


【挑战BOSS型】

image.png

图:挑战BOSS型任务

企业微信截图_15238676614216.png图:挑战BOSS型挑战



丰富奖励每周拿到手软

完成挑战可以获得丰厚礼品,Q币、时装、罪与纯净宝箱应有尽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每周迷宫挑战活动奖励预览


每完成1个任务,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限定奇塔弗T恤等你来赢!

企业微信截图_15238719799074.png图:抽奖奖池


>>>立刻参与“每周迷宫挑战”<<<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4月1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