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4穿越赛季前瞻:瓦尔与陷阱技能重做

S4穿越赛季前瞻:瓦尔与陷阱技能重做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18  字体:【  

逆转时空,探秘失落宝藏,全新改版的强力技能会在新赛季陪伴你战斗!今天将给各位流放者带来最新的S4穿越赛季预告内容——瓦尔技能与陷阱技能的重做。


瓦尔技能重做与瓦尔技能机制改动

为了扭转瓦尔技能的效果颓势,让流放者可以把它们当作超级技能来使用,在紧要关头提供逆转战局,取到关键性的作用。S4穿越赛季我们做了如下改动:

1、瓦尔技能宝石现在会额外提供该技能的非瓦尔版本,(如瓦尔.飞刃风暴会额外提供你飞刃风暴技能),这两个技能共享连接的辅助宝石的辅助

这是为了减轻瓦尔技能对装备插槽需求的压力。流放者再也不会因为需要装备某些瓦尔技能而放弃那些光环,捷,触发类技能。以后,你可以把瓦尔技能放在连最多连接的装备上了,享受多个辅助宝石的辅助加成。

2、传奇和稀有怪物掉血时会提供瓦尔灵魂

以往,大部分的瓦尔技能在BOSS战斗中最多能够用 1~2 次,这根本不够用。以后,瓦尔技能在BOSS战斗中会取到关键性的作用。

3、瓦尔技能使用后短时间内无法获得灵魂

因为不想让某些瓦尔技能通过使用便可以赚回它们所消耗的灵魂。同时,我们减低了许多瓦尔技能需要消耗的灵魂数量。

4、瓦尔灵魂以前以技能宝石的形式储存,现在会以技能的形式储存,流放者无法提前准备满灵魂的瓦尔宝石备战

这个是为了防止流放者携带多个充满灵魂的宝石,然后在战斗中替换,多次使用瓦尔技能

5、瓦尔技能消耗的灵魂不会因为剧情的进展而提高

6、【先祖呼唤(辅)】、【多重打击(辅)】和【多重范围施法(辅)】 将无法辅助瓦尔技能


我们在S4穿越赛季中重新设计和平衡了许多瓦尔技能。其中一部分瓦尔技能会更匹配它们对应的普通版本技能的能力(这样就可以更好地运用6L瓦尔技能了),而另一部分,仅仅是为了展示瓦尔技能独特的强力。 新赛季的瓦尔技能具体改动如下:


瓦尔技能名
重做内容
瓦尔.箭雨

1、机制改动与【箭雨】相同

2、箭矢着落范围更大

3、会重复发射箭雨,提供持续伤害

4、取消“将敌人锁定在原地”的效果,改为“将敌人减速75%”

(游戏中,钉住敌人的效果不如减速,因为如果把敌人钉住后,它们会立刻使用远程攻击或技能,而如果是减速的话它们只是会企图接近你,使用近战攻击。所以,这个改动使【瓦尔.箭雨】成为更加靠谱的控制技能。)


瓦尔.正火

1、技能只消耗部分生命和能量护盾,并且根据消耗的生命和能量护盾造成伤害和燃烧效果

2、伤害同样受到【正火】技能伤害加成词缀的加成

瓦尔.闪电打击

1、现在会打击你面前的地面或击中一个敌人,在敌人身上或者地面上出现一个闪电球,闪电球会不断的对附近的敌人施放锥形的投射物。

2、改动后将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具有持续性伤害的技能,和更多投射物也有了更加良好的配合。



视频:新【瓦尔.闪电打击】效果预览



瓦尔.电弧

1、减少了技能的连锁次数,每次连锁后技能会分裂,意味着即使只有4次连锁,技能可以更快地击中更多的敌人

2、100%造成持续时间长、高效果的感电状态

3、增加技能的最小伤害

3、剩余的连锁次数越多,伤害越高

瓦尔.爆灵术

1、现在会1次引爆最多8个灵柩,短暂延迟后,重复这个效果

2、如果引爆后周围有灵柩,在很短时间后,技能会再次重复引爆8个灵柩

3、如果周围没有灵柩,则结束引爆

4、此技能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如果你可以不断地创造灵柩

瓦尔.风暴呼唤

1、闪电击中附近的敌人的伤害改为范围伤害

2、技能在一段时间内造成固定的电击次数,意味着【持续时间缩短(辅)】会增加秒伤

瓦尔.双重打击

1、创造的影分身数量翻倍、影分身持续时间翻倍、技能储存使用次数翻倍

2、影分身的基础移动速度几乎翻倍,并且会随着技能宝石等级而增加,直到 100% 更多移动速度;移除生效的影分身的数量限制

3、【瓦尔.双重打击】和【双重打击】对流血的敌人会造成额外的伤害

4、制造的影分身会有特殊视觉效果


陷阱技能重做 新增辅助宝石

为了在新赛季中增强技能的系列感,接下来我们将介绍,在S4穿越赛季中,另一个重做的技能大类——陷阱技能。此次受到重做的有【烈焰陷阱】、【捕熊陷阱】、【闪电陷阱】,我们还会公布陷阱相关辅助宝石的改动:


陷阱技能名
重做内容
烈焰陷阱

1、将没有CD(冷却时间)

2、会对燃烧的敌人造成额外的火焰伤害

3、该技能造成的燃烧地面的伤害更高,但持续时间缩短

4、会提高该技能整体的伤害和范围

5、该技能宝石的需求等级从1级提高至12级

捕熊陷阱

1、现在会对敌人释放一个debuff,提高他们受到的陷阱和地雷伤害

2、提高触发该陷阱时受到的伤害

闪电陷阱

1、将没有CD(冷却时间)

2、提高了基础的暴击几率,大幅提高对感电敌人的暴击几率


增加陷阱辅助宝石:

陷阱强化.png


(以上所有改动均以S4穿越赛季版本更新公告为准)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5月1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