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4穿越赛季前瞻:箭雨、烧毁等多款旧技能重做

S4穿越赛季前瞻:箭雨、烧毁等多款旧技能重做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15  字体:【  

各位流放者,在上周的S4穿越赛季预告后,想必大家对新赛季的具体更新内容很是期待。今天我们将向大家公布那些在新赛季中,重新登场的旧技能。

为什么会重做部分旧技能?——优化使用度过低的技能

《流放之路》里有许多技能随着时间和版本的更新,已经变得不强,逐渐退出了流放的历史舞台。尽管老技能中,有些非常适合应对某个特定场景,比如击杀站桩的BOSS、快速清理低级区域、和某个暗金装备搭配而产生成吨的输出。但是这些技能无法挑战高难度的游戏怪物。虽然我们对这些技能做过一些数值上的调整,但显然它们还是被别的技能取代了。我们不愿看到这些旧技能变得鸡肋,想要他们能够被大家所使用。

增强技能的系列感

这可能是我们首次谈起技能的系列感这个词语,它指的是一系列拥有类似风格的技能。我们想让喜欢某种风格的流放者能玩到更多此风格的技能,比如现有的灵柩系列技能。为此,我们会重做部分旧技能。

创造更多新的流派

想必这个理由大家已经猜到了,是的,这是《流放之路》经久不衰的特色!流派的数量必然和技能紧密相关,我们会通过给现有的冷门技能增加独特的特征和机制,使他们脱颖而出。

所以在S4新赛季中,我们会重做部分旧技能,给与他们新的数值、机制和特效。我们率先介绍一下多款重做的旧技能,希望大家会喜欢。



                                 技能

重做内容

                                  箭雨

1、每个箭矢落地时会造成范围伤害

2、显著增加了技能的伤害范围

3、箭矢分为两部分:一半随机掉落在范围内,而另一半将选择目标,并且掉在目标附近的类似圆环的位置

4、会添加新的技能特效

图:箭雨如何作用在目标上

                                    爆裂箭雨

1、100%的物理伤害转换为火焰伤害。(游侠没有获得全部伤害转火焰伤害的捷径,所以我们把物理转火焰改为这个技能的内置机制)

2、技能达到20级时,提供25%火焰穿透

                                    弹幕

1、基础投射物由4个增加至5个

2、此技能的每个投射物的伤害降低,但是基础总伤害保持不变

                                    烧毁

1、完全重做,取消投射物,改为一个造成持续伤害的范围圆锥

2、持续吟唱时,伤害会增加,圆锥的前方会变得更长,两翼也会变得更宽,成T形的伤害区。这个过程发生的很快,所以不需要吟唱多久就可以达到最大范围。

3、技能释放技能时会提供一个强大的火焰波,造成持续吟唱时6倍的伤害,并且覆盖持续吟唱时的范围

4、火焰波有100%的几率点燃敌人,并造成受词缀影响的燃烧伤害

(你可以选择将【烧毁技能】使用在一个燃烧BD上,也可以选择用短暂的火焰波,导致更多的敌人被点燃,享受献祭辅助给你带来的伤害加成。)


图:新【烧毁】释放效果

                                    炼狱之击

1、你的主要攻击目标(和任何被【先祖呼唤】击中的目标)会受到一个额外的诅咒,诅咒可以叠加6次

2、如果受诅咒的敌人被击败,或者诅咒短暂的持续时间结束了,或诅咒叠加到了6层,诅咒会爆炸,对周围造成较大的武器伤害。

3、添加了新的诅咒特效和爆炸特效

                                    冰霜脉冲

1、伤害与冻结几率将会随着飞行时间递减,达到最远飞行距离后,造成50%的伤害

2、提高该技能的伤害,使之接近【寒冰弹】和【冰川之刺】

3、优化了技能特效

图:新【冰霜脉冲】效果图

                              裂地之击

1、增加技能的范围和伤害

2、现在会对近距离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

3、门槛珠宝“急速扩张 赤红珠宝”的可装备数量为2个,但是总体提供的增益效果与以前保持一致

4、现在可以使用斧作为武器

(所有的技能改动均以S4穿越赛季版本更新公告为准)


除了以上预告的技能将被重做外,【蓄力疾风闪】、【霜爆】、【陷阱】、【瓦尔】等旧技能均会焕然一新,我们将在往后的日子里陆续公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敬请期待S4穿越赛季!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5月1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