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深度腐化机制 S4穿越赛季重要玩法预告

深度腐化机制 S4穿越赛季重要玩法预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0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们,万众期待的《流放之路》S4穿越赛季定档6月13日,在大家翘首以盼的日子里,我们将给带来持续带来新赛季的进一步消息!今天向大家公布的是新赛季中的重要玩法内容——深度腐化机制!


背景

在穿越赛季里,探险者阿尔瓦·维莱会将你传送到几千年前的古瓦尔时代,让你进入阿佐亚特神庙里的随机的一些房间。通过这些穿越的机会,你可以更深刻的了解 阿佐亚特神庙的建造过程,影响它的建造结构,获得现代神庙遗址中的宝藏。

在金字塔中,有一个叫做“腐化之间”的房间。在这个充满古瓦尔魔力的空间里,你可以使用“腐化祭坛”来 “深度腐化” 一个物品。就像瓦尔珠宝,“深度腐化”可能会给你的装备带来奇妙的功效,但也可能摧毁你的装备。


深度腐化

只有在3阶的“腐化之间”房间里才会出现“腐化祭坛”。

深度腐化_副本.jpg

图:腐化祭坛

将一件装备放在“腐化祭坛”上,便可以让它“深度腐化”,包含以下4种结果之一:

●转换成一件塑界或者裂界底子的稀有装备,该装备会拥有随机的词缀,插槽数量,插槽颜色和插槽连接

●插槽会全部变成白色

●增加双重腐化词缀,双重腐化词缀仅由“深度腐化”玩法产出,具体词缀列表我们将在6月13日公布

●摧毁该装备,它会消失

以上四种结果的概率均为25%,并且已深度腐化的装备无法再次深度腐化


你在即将到来的S4赛季的穿越的经历中,会遇到许多类似的机制,阿佐亚特神庙的房间的专属奖励只在该房间升级到最高级后才解锁。你总共拥有11次的穿越机会,如果在穿越临近尾声时,你才被传送到某个房间,那可能明智之选是考虑将这个房间替换而不是升级。因为如果你在第 10 次穿越中,首次传送到了“腐化之间”, 那你无法将“腐化之间”升级到3 级,如果不替换这个房间,那么只会降低你在神庙遗址中的抗性,而不可能得到任何的奖励。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