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成长经历分享 国际服主播Zizaran蓝毛采访

成长经历分享 国际服主播Zizaran蓝毛采访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29  字体:【  

一直以来交流与分享是《流放之路》的灵魂,BD创作者与技巧钻研者都会分享知识,交流和说笑。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位国际服的知名主播Zizara,我们非常高兴的和 Zizaran 坐下来聊聊他的游戏经历。

1530265756104163.png

图:Zizaran蓝毛 生活照


你好 Zizaran,谢谢接受采访,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 Kjetil,我今年 29岁并且是个职业主播。我来自挪威,现在居住在北爱尔兰。

你直播多久了?为什么会进行直播?
我是在 2015年10月2号 开始直播流放之路的。我有一个朋友叫 Qwiksilva 告诉我与其在游戏里自言自语还不如开直播。我其实一直都有直播的想法但当时还没有勇气去做直播

最终你是如何踏出这一步的呢?
我在直播前觉得主播们都太有才了,太具有魅力了,使我感觉自己不具备作主播的特质,但我想做一个真实的受欢迎的主播。

大家在你的直播一般可以看到什么?
我一般都会结播娱乐和后期游戏内容,做 Twitch 平台上最有互动力的主播。我最喜爱的事情就是直播的时候和大家聊天。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一般会直播 26+ 小时然后睡上 4 个小时然后重复。赛季的第2和第3个月里,我一般会直播 10-12 个小时。

你是如何发现流放之路这款游戏的?
一开始我是玩 Darkfall Online,然后我的朋友 Qwiksilva 发现了这个游戏并且提议我也试着玩玩看。我立马就爱上了这款游戏。

你是怎么样爱上流放之路的?
我记忆最深的就是在无情沉寂海崖找到了一面“卡兰德的魔镜”,当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件物品是多么地稀有时,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哇,太6了!你是什么时候得到镜子的?

是复仇赛季的初期。我通过交易认识了一个叫 Goratha 的玩家并且问了他许多关于游戏的问题。他帮了我许多忙。他问我要不要一张高级的地图并且送给了我一张激战柱廊(但是 74 级是非常高的,最高的地图等级也就 77 - 78级)。我玩的是灵体投掷 BD,我一下子就被BOSS的反伤秒杀了。所以我重新练级的时候刷无情难度的沉寂海崖的时候爆了一个“卡兰德的魔镜”,我惊讶了许久!最终我把镜子卖了 36E(当时可是许多钱!)


你的流放之路直播生涯最亮的亮点是什么?
最为突出的是和 Blue 首杀专家模式的塑界者。这个战斗非常激烈并且作为视频素材也是相当不错的。还有一个就是首次打到独狼模式第一到达 100 级的成就,许多人都认为我做不到。第三个就是创造 Torment Rend, 游戏中物理伤害最高的武器(我制造的镜子装备,全服最强想复制 100E + 镜子)。

你设计了一个游戏的命运卡:无可争议者。你能不能和大家说说创造这张命运卡的故事?
我购买命运卡设计权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以来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有人提议我把 Torment Rend 作为这张命运卡的笑话。但是我觉得还是把无可争议者的奖励设为瓦尔巨斧,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想要一个瓦尔巨斧但是一直没能够工艺出好的。为什么这张卡叫无可争议?因为我做出 Torment Rend 的时候就喊了无可争议。

直播是不是你的全职工作?如果是的话从事直播前你是从事什么职业的?
一开始我就是把直播作为我的全职工作。许多人都想把直播当成全职工作但是吸引观众真的很难,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直播前我是学计算机科学的,而此之前我在我母亲开的花店帮忙。

计算机科学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学科!如果直播不成功的话你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我对我的专业不是很满意。我觉得是我被逼才学的,因为这个年代,社会认为你必须要有一个学历。学了两年我觉得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专业,但是只是想既然开始了就去完成。我觉得如果直播不成功的话我应该是非常失落的,有可能尝试制作自己的游戏,或去找一份工作,但是应该主要是恐慌。

除了直播以外你还有什么爱好?
我的生活是完全围绕着直播的,剩下的时间并不多。我挺喜欢在吃饭的时候看《权力的游戏》,《Westworld》和《老友记》,娱乐的时间一般就会玩一两个小时流放之路或者别的游戏!

如果你可以对每个流放者说句话,那会是什么?
我非常想和大家说一句至理名言,但是第一个冲到我脑海里的就是:寒冰之捷打碎敌人的声音,是这个大陆上最美妙的声音!

有许多流放者想成为主播,你对他们的建议是什么?
我觉得流放之路还有许多主播的生存空间,但是许多新的主播往往只是开直播而不和他们的观众互动。和观众聊天是一个很好的认识新的朋友和拉近关系的方法。


你现在还有没有其他在做的事情?
我在策划更多的播客,并且采访更多的其他主播。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