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者的远征惊喜 限定时装与11款新技能皮肤

流放者的远征惊喜 限定时装与11款新技能皮肤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2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流放者的远征惊喜”活动今日正式上线,3款全新的时装,限定大远征者时装、绝命之翼、秘法神使隆重登场;11款全新技能特效带来不一样的风采。7月19日~7月31日,远征归来,收获满满的远征财宝,展现力量与魅力。

>>>立刻参与“流放者的远征惊喜”活动<<<




传说级远征时装 绝命秘法大翅膀

作为本次“流放者的远征惊喜”活动的重头戏,将有3款新时装上线。S4最后一款限定时装套“远征”,活动限定的“翅膀:绝命之翼”与“翅膀:秘法神使”,大家心不心动!“大远征者”时装套,内含头部、手部、脚部与身体四个部件,象征着力量与财富;“翅膀:绝命之翼”,浴血重生,冷酷无情,为正义不惜生命;“翅膀:秘法神使”,神秘亮紫,熠熠生辉,优雅翩飞。

image.png

图:远征套装


视频:背饰——绝命之翼展示


图:背饰——秘法神使


【活动方式】

流放者需要在“流放者的远征惊喜”活动购买活动道具“远征财宝”,打开每个远征财宝后将在“远征财宝库”(即奖池)中随机获得一个稀有道具,可获得永久时装、翅膀、特效、复活币、仓库页等

image.png


【购买送优惠】

“远征财宝”需要通过购买“远征烟火”来获得,购买1个远征烟火会赠1个远征财宝;购买5个远征烟火会赠6个远征财宝;购买10个远征烟火会赠13个远征财宝

更多福利:每天完成1张异界地图(击败地图内最终BOSS或者打开最终宝箱)后,流放者在购买1个远征烟火时可享受5~9折的随机折扣,点击【福利购买】按钮即可参与。福利购买单账号每天限购1次。

1532070732115186.png


累计返利 赠大远征者系列时装

感谢支持我们的流放者,我们将回馈丰厚的限定礼品,远征系列的头像框、社区勋章、披风倾情赠送!

累计获得13个远征财宝,赠送“头像框:起航远征”;累计获得26个远征财宝,赠送“时空之门:远征”与“社区勋章:起航远征”;累计获得95个远征财宝,赠送“武器特效:远征”;累计获得130个远征财宝,赠送“头像框:大远征者”与“社区勋章:大远征者”;累计获得190个远征财宝,赠送“背饰:远征披风”

1531814636101898.png


11款新技能皮肤 热门流派焕新春

本次活动将上新11款技能特效,他们分别是刀刃乱舞、力量爆破、电弧、捷光环、大地震击、灵体投掷、冰霜脉冲、不朽怒嚎、天雷之珠、闪电箭矢、冲击波!

无论你追求暴力美学,还是喜欢优雅曼妙。这些酷炫的特效定让你跃跃欲试!

活动期间限时福利:7月19日~7月31日,单笔购买的物品数量≥3件时,该笔消费享受85折特惠。此特惠单账号限1次。

image.png


7月收获季,披荆斩棘,带着你的远征财宝,在鬼岛上尽情杀戮!立刻参与活动>>>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7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