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金字塔每周挑战 赢天启宝箱与众星套装!

金字塔每周挑战 赢天启宝箱与众星套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25  字体:【  

542-292(2).jpg

亲爱的流放者,挑战金字塔赢好礼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这次的任务更加简单轻松,福利额外增加S4限定天启宝箱与热门众星时装套,金字塔神庙等你来征服!

立刻参与>>>



挑战金字塔活动奖励一览

完成女王闺房房间可获得——20个复活币

完成创世之境房间可获得——史诗级天启时装宝箱,可开出神兵与刺王系列时装

1532496519923146.png1532496519162080.png

图:神兵与刺王系列时装

1532491125114755.png


此外,完成任意金字塔房间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概率获得众星时装、仓库页、复活币、武器特效等珍稀好礼;

完成所有10个房间将获得——史诗级天启时装宝箱!

1532495099287802.png

图:众星时装

1532491148135154.png


活动规则及参与方式

【活动时间】7月25日起

【活动范围】所有区

【活动地址】立刻参与>>>

【活动规则】

image.png

图:金字塔挑战房间图

从7月25日起,每周会开启一层的金字塔挑战,挑战的详细内容可通过将鼠标移动到对应多个房间图片来显示,如图,第一层的“精华之间”房间的挑战内容为“击杀获得10个精华”。

image.png

图:“精华之间”房间的挑战内容


每层完成至少一个房间后,当下一层开启后就可以前往下一层挑战。任务数据需第二天更新,请于次日10点后刷新任务完成情况。流放者根据完成的房间任务情况,可获得相应奖励。(BOSS击杀任务不限定单人完成,遇到困难的时候找你的小伙伴帮忙吧。)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7月2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