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新“猎首”狂欢赛季 赠千份永久时装(老区同步)

新“猎首”狂欢赛季 赠千份永久时装(老区同步)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01  字体:【  

各位流放者久等啦,8月夏日炎炎,我们将在8月2日8:00版本更新后开启全新的“猎首”狂欢赛季(具体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猎首”狂欢赛季是限时的活动赛季,玩家可拥有全新的“猎首”地图词缀,无需拥有昂贵的猎首腰带,也能一次感受它的效果。还囊括了《流放之路》所有历史赛季中的11个热门赛季的核心玩法,无论是熟悉的“裂隙”、“普兰德斯”、“先驱者”,还是“伏击”、“超越”、“复仇”等稀有的赛季核心玩法,这一次,大家都可以在“猎首”狂欢赛季玩个够。当然不仅仅是这些,我们同样为参与此狂欢赛季的流放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高价值时装,限定暗金装备,这些统统都有!

【特别】为了照顾大家的时间安排,本次“猎首”狂欢赛季中出现的地图词缀会同步开放至永久区(包括专家区)与S4穿越赛季区(包括专家区),大家可前往体验。

立刻参与领取奖励>>>


“猎首”狂欢赛季 12大玩法畅爽刷不停

“猎首”狂欢赛季作为全新的赛季,相信多数流放者既兴奋期待又好奇。“猎首”狂欢赛季将在8月2日8:00版本更新后,在选择角色页面的右下角参与

image.png

图:“猎首”狂欢赛季参与方式


狂欢赛季的特点:

●是一个活动赛季(不与S4穿越赛季冲突),S4穿越赛季仍然进行中

●也是一个全新的赛季,目前拥有猎首狂欢区、猎首狂欢专家区、猎首狂欢独狼区、猎首狂欢独狼专家区,所有玩家从零起跑,享受新狂欢赛季特殊的开荒乐趣

●可以在“猎首”狂欢赛季体验到全新“猎首”地图词缀与过往常规赛季中的11个热门玩法

具体为:

1、全新猎首词缀——击败稀有怪物时,获得其属性,持续15秒

image.png

图:猎首地图词缀展示

2、先驱者——地图上会出现2个额外的先驱者

3、深渊——地图上会出现1个额外的深渊
4、血族——地图上会出现3个额外的魔法怪物群,魔法怪物皆有血族属性
5、复仇——地图上会出现3个额外的稀有怪物群,稀有怪物皆有复仇词缀
6、普兰德斯——地图上会出现2个额外的普兰德斯宝箱
7、超越——快速击杀怪物会引来来自超越的敌人
8、苦痛——地图上会出现3个额外的罪魂
9、伏击——地图上会出现2个额外的保险箱
10、裂隙——地图上会出现1个额外的裂隙
11、侵略——地图上会出现2个额外的侵略者
12、混乱——地图上会出现2个额外的盗贼流放者

image.png

图:“猎首”狂欢赛季地图词缀示意


我们会从以上公布的12个热门玩法词缀中随机选取3个词缀,在游戏内的每个地图中同时开启;词缀每1小时会更新一次。穿越赛季的玩法词缀仍存在,意味着每个地图拥有4个玩法词缀

●赛季结束后的角色等数据将保留至永久区

在新区的该赛季中,角色升华后不能更换升华职业。


特别提醒: 

1、玩家在猎首狂欢赛季里可以继续完成穿越赛季的40个挑战。
2、狂欢赛季的玩法词缀不会出现在某些不适合拥有多个词缀的地图中。比如“欧霸的咒怨宝库”和“纯净乐园”。狂欢赛季的玩法词缀也不会出现在较小的区域,比如:升华试炼,瓦尔边区和托拉任务等。


丰厚奖励 限定暗金装备与华美永久时装

史诗级天启时装宝箱,炼狱之翼、九头蛇之翼,超过20种永久时装、头部特效、披风与2款限定暗金装备大派送!在狂欢赛季达到指定等级就可领取/抽取福利!

“猎首”狂欢赛季华美时装奖励及获取条件:

达到35级——史诗级天启时装宝箱1533005831115949.png

图:宝箱内含神兵与刺王系列时装部分预览


达到45级——抽取各500个足迹特效:漆黑之影、幽魂之息、雷霆风暴(永久)

图:雷霆风暴

达到55级——抽取各500个头部特效:烈炎之眼、圣言紫记、烈炎紫眼、寒冰圣冠、凰炎之印(永久)


图:凰炎之印

达到65级——抽取各250个时空之门:冈姆、德瑞索、马拉凯、北海巨兽(永久)

图:时空之门:北海巨兽

达到75级——抽取各250个背饰:恶魔领主、龙蜥双翼、兜风(永久)


图:背饰:恶魔领主

达到85级——抽取各250个极光套装、处刑者套装、风暴使者套装(永久)


如:极光套装

达到95级——抽取各250个背饰:极光披风、炼狱之翼、九头蛇之翼(永久)


图:炼狱之翼


除了丰厚的时装奖励,我们还将赠送流放者珍贵限定暗金装备“升华统御”和“升华统御(幻化造型)”,全属性提高,全宝石等级+1,快来获取吧!

image.png

图:限定暗金装备奖励及获取条件


1525748678130811.png    1525748678106521.png

图:升华统御装备属性图                                          图:升华统御(幻化造型)装备属性图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7月31日



想看主创爆料?想要超值礼包?还是想818你和POE的故事?关注《流放之路》官方微博,你想要的全都有!

企业微信截图_15330315179249.png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