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谁是“头号玩家” 赢百万大奖寻暗黑之父彩蛋

谁是“头号玩家” 赢百万大奖寻暗黑之父彩蛋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06  字体:【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正式开启,全球寻找头号暗黑玩家,价值百万终极大奖倾情相赠!“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是周年赛季的大型探索活动,我们会发布3个挑战,分别为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每个挑战代表了不同的谜题。流放者根据谜题内的线索在游戏内解谜。活动的奖品将为价值百万的神秘艺术大奖,来自暗黑之父的珍藏,本次亲自颁布。

今日,暗黑之父David Brevik发表了一条神秘微博,揭开了“至暗地心”周年赛季重磅的“暗黑头号玩家”活动序幕。

David Brevik公布了“暗黑头号玩家”活动的首个谜题——智慧挑战

What is forgotten may be remembered?
What is broken may be rebuilt?
Wisdom is earned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ctice.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wisdom.

 ——David Brevik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278152753.png

图: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的神秘微博


活动介绍与参与方式

点此立刻参与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是周年赛季的大型探索活动,我们会发布3个挑战,分别为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每个挑战代表了不同的谜题。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将分别由暗黑之父David Brevik、暗黑之父Bill Roper、流放之路制作人Chris Wilson发布。

流放者根据谜题内的线索在游戏内解谜。活动需要在9月14日开启的“至暗地心”周年赛季的地心赛季区与专家区中参与,根据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的线索,寻找3颗神秘隐藏石头,即可成为“头号玩家”!


活动奖励价值百万 奥斯卡获奖团队打造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的奖励,我们将颁布《流放之路》最具荣誉性的手办与珍藏工艺品,它们分别为“1:1打造的工艺品-塑星者狱炎重剑”、“玛拉凯手办周年珍藏版”、“奇塔弗手办周年珍藏版”、“暗黑之父珍藏20年艺术画”。

奖品一 塑星者狱炎重剑

pic_dj_img1.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
特邀荣获多次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Weta工作室为全世界的暗黑游戏爱好者们献上1:1塑星者实物大剑。新西兰Weta工作室致力于电影产业的实体特效、概念设计服务等。曾五次获得奥斯卡及其他业内大奖,主要参与作品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第九区》《霍比特人》三部曲,《魔兽》电影,《攻壳机动队》等三部曲,《魔兽》电影,《攻壳机动队》等


奖品二 暗黑之父珍藏20年艺术画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282531995.pn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游戏开发团队亲笔签名。手捧此画,你将开启传送门,回到20年前。


奖品三 玛拉凯手办周年珍藏版

pic_dj_img2.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签名,奥斯卡视觉效果将Weta工作室定制


奖品四 奇塔弗手办周年珍藏版

pic_dj_img3.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暗黑之父Bill Roper签名,奥斯卡视觉效果将Weta工作室定制


与此同时,在《流放之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即将到来之时,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特地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问好。

视频:寻找暗黑头号玩家 赢百万艺术大奖


“-Hi everyone its David, I have prepared a special gift for all diablo fans in China. Only the real diablo fans will be able to find the clues to get it in the new season of Path of Exile in China.
大家好,我是David,我为中国的所有暗黑类游戏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只有真正的暗黑玩家能在流放之路国服的新赛季中找到获取他的方式。
-I will be setting up my own server with special mods on Tencent realm, and i hope to see you in the game
此外,我还会在《流放之路》架设带有独特MOD的服务器,希望能在游戏中见到你”





各位流放者,琢磨智慧挑战的线索!9月14日“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我们邀你一起来解谜!

>>>参与“暗黑头号玩家”活动 价值百万终极大奖<<<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9月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