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淘金册最低仅4折 即刻提升交易效率&背包容量

淘金册最低仅4折 即刻提升交易效率&背包容量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9  字体:【  

周年赛季赛季重磅福利——地心淘金册,推出全新的成长型福利,流放者可以通过充值和提升自己的段位等级来获得丰富的福利及时装!

立即领取“淘金册”>>>


视频:地心淘金册奖励预览


4折冰点价!送一口价市集与全部背包扩展格子

仅需48元,可购买一口价市集与30格背包格子(原价120元),打宝效率大大提升,为你提供更强持久力!

图片.png图片.png


购买任意一款初始包后可开启地心之旅,免费获得段位带来的层数奖励,包含拾取宠物、非绑定宝箱等丰厚奖励!

图片.png


冲击600层!领首款典藏时装:潜踪之翼

达到600层就可以获得首款限定可升级的典藏时装——背饰:潜踪之翼,特别福利“典藏时装在装备后仍可交易“。

同时,累计获得的宠物货币还可兑换一个时长90天的拾取宠物:白熊

翅膀4.gif

【GIF】背饰:潜踪之翼升级展示

如何快速达到600层?

方式一:提升段位(免费)

举例:

黄金段位的流放者可免费获得100层

铂金段位的流放者可免费获得200层

方式二:购买烟花提升层数

除了领取段位免费的层数外,还可以通过购买的方式提升你的地心层数获得奖励。

其中600层可以获得背饰:潜踪之翼 1级和90天的拾取宠物白熊;

潜踪之翼可以通过完成指定游戏内挑战或冲击到1800层将它直接升级为3级。

图片.png


更多福利等你淘金

——限定经典时装“四圣兽”

获取四圣兽宝箱后,在活动页面上开启,其中绑定的时装直接发送到你时装仓库,非绑定宝箱请到永久区的仓库中查收。

图片.png

图:四圣兽时装


——兑换拾取宠物和全新时装

流放者可以根据货币数量兑换想要的可拾取宠物和时装,其中包括新赛季推出的拾取宠物的永久版和首发全新时装组合包:玛拉凯。

图片.png

图:拾取宠物:白熊与时装组合包:玛拉凯


——每周额外福利

达到指定层数,每周还可领取额外奖励哦!

图片.png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