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9月6号优化体验公告(已结束)

9月6号优化体验公告(已结束)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09-0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2.4版本优化体验将于9月6号14:00正式开启!

 

本次测试旨在验证双线网络的稳定(支持电信、网通以及其他网络运营商)和游戏性能优化的有效性(粒子特效、内存、CPU等)。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不稳定或其他突发情况,请大家在社区多多给予宝贵反馈,帮助我们尽快采集数据并进行优化,保证在即将到来的内测给流放者们带去更加流畅爽快的游戏体验。

 

体验时间

9月6号14:00-9月9号14:00

 

体验资格

首测期间账号下任意角色到达50级的流放者届时可直接登录游戏

 

下载完整客户端

官网已开放最新的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即下载>>>

首测客户端将支持自动更新至2.4版本,建议首测玩家保留客户端

从2.2版本到2.4版本,性能做了大量优化,游戏底层发生了巨大的变动,经检测自动更新包的大小和完整客户端相差无几并且有概率出错,建议首测玩家卸载首测版本并重新下载最新的完整客户端。

 

【新】游戏版本

2.4异界图鉴版本!流放者们可以探索全新异界地图,挑战强力新BOSS,还有更多传奇装备和新基底等待着流放者们去收集。流放者们需要先遇到扎娜才可开启图鉴(按G快捷开启)。

异界图鉴玩详解>>>

 

异界图鉴系统介绍


【新】地图装置前置

在开启地图装置前流放者们需完成任意难度下的升华试练(帝王迷宫)。

原已完成迷宫的流放者由于版本更新需要再次完成。

如何完成升华试练(帝王迷宫)?>>>

1473079904860142.png

 未完成的流放者开启地图装置提示


开放世界

最后3天普兰德斯世界!普兰德斯世界结束后大财主卡迪罗及卡迪罗宝藏的守护者将随之消失。流放者们已获得的金币会保留,但无法再用金币购买卡迪罗的宝藏,请流放者们在普兰德斯世界到期之前尽快使用。结束后所有角色和物品将被合入到相应的永恒世界。(普兰德斯已加入地图词缀,后续有几率在异界地图中遇到卡胖)


服务器

支持电信、网通及其他网络运营商


问题及反馈

在测试过程中,流放者们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通过官方社区进行反馈。

已知问题说明

-绑定的普兰德斯金币暂时无法购买道具,请保留,后续可用(修复中)

-客户端随机会产生乱码文字,请重新调整窗口大小和分辨率(修复中)

-商店里右上角有“使用绑定通货”的勾选项,只有勾选后,才能用绑定通货购买道具,每次打开商店都需重新勾选,后续会优化;

前往社区>>>


测试节奏

1472819845592499.png

 

内测资格

首测期间账号下任意角色到达50级的流放者将直接获得内测资格;

目前,内测预约通道已经开启,填写《流放契约》即可预约内测资格;

我们会从预约玩家中随机抽取部分玩家发放资格,已经预约过的玩家无需再次填写预约。

 

1472819834119893.png

 2.4异界图鉴

 

 1472819834125220.png

 粒子效果优化对比图

  

1472819833171181.png

 CPU支持多线程优化对比图

 

关于《流放之路》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提供近乎无限的配装体验和打宝乐趣。在海外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年度大奖,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