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1月10日体验服开启公告 64位客户端试运行

11月10日体验服开启公告 64位客户端试运行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0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11月10日10:00开放《流放之路》体验服,届时请大家通过官网专属链接下载体验服客服端进行游戏。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开放时间及参与方式】11月10日 10:00,下载体验服专属客户端,登录体验服进行游戏(//poe.qq.com/dltest.shtml

【参与条件】体验服资格玩家(参与资格与“无序赛季”的资格保持一致)

【开放内容】

1、此次开放的体验服保留了之前体验服的所有帐号资格及数据,并且之前体验服中的所有角色会转入永久区。
2、本次体验服开放64位客户端,64位系统的玩家可以选择64位客户端进行游戏。

1510194179111796.png

【特别说明】

1、同时运行体验服客户端与正式服客户端的情况下,WeGame的一键喝药功能只对率先拉起的那个客户端生效。
2、体验服64位客户端中的一键喝药功能暂未开放,后续开放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3、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4、目前体验服暂未开放额外的申请资格,后续资格申请请保持留意官网公告



FAQ:

1、启动体验服客户端,提示“QQ登陆错误 获取用户信息失败”该怎么办?

答:需要在电脑中添加缺失文件,具体方法点此链接:https://poe.game.qq.com/forum/view-thread/39428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