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体验服资格开放申请 孤岛求生玩法即将上线

体验服资格开放申请 孤岛求生玩法即将上线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体验服将开放额外5000个申请资格还没报名的流放者要抓紧啦!之前所有的体验服资格账号,外加此次发放的5000个体验服资格,均自动获得体验服非绑定资格(即所获得的任何游戏道具均可交易)

我们即将在体验服上开放“孤岛求生”玩法,众人集结,搜寻物资,PK求生,敬请期待!


【体验服资格报名方式】

第一步:填写“流放契约”,绑定手机号。立即前往>>>

第二步:前往“流放战绩 赛季段位”活动登录QQ后,点击"报名体验服" 提交资格申请

1510630269433020.png


【体验服资格获取条件】

1、完成报名

2、在“流放战绩 赛季段位”达到黄金段位或以上查看攻略>>>

3、我们将从以上报名的玩家中,抽取5000名幸运玩家发放时长一个月的体验服资格,我们将会通过短信的形式通知你这一好消息!

4、成功获得体验服资格的流放者,在12月15日前,在体验服中任意角色达到60级,一个月的时限资格将自动升级成体验服永久资格。

5、体验服的非绑定资格需要流放者在获取体验服资格后的3天内创建任意角色,我们会在这3天内手动发放非绑定资格,所以存在打到绑定物品的真空期,敬请谅解!(流放者在获取体验服资格后的3天内未创建任意角色,我们将不再对此账号发放非绑定资格)


《流放之路》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