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官方体验团招募公告

《流放之路》官方体验团招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1  字体:【  

《流放之路》官方体验团(以下简称体验团)是《流放之路》官方外团之一,其职能是作为《流放之路》官方运营团队助理,主要工作内容为协助官方人员对正式服和体验服的相关游戏内容进行测试,其中包括数据收集、玩家调研、意见反馈及活动辅助等工作。

加入体验团,在这里你不仅能够获得更多的游戏乐趣,全方位了解你所爱的《流放之路》,更可以优先体验到最新的游戏内容和玩法。我们有广阔的平台让你施展拳脚为游戏出谋划策,有nice的官方人员与你沟通交流,带你走进《流放之路》的幕后。当然啦,现金、点券、周边等福利更是万万不能少的!


我们的要求:(请流放者仔细阅读)

1、在线时间稳定,平时每天游戏在线时间稳定在2小时以上

2、宅男宅女,在线时间稳定在10:00~24:00之间的优先;在报名QQ账号内至少有一个90级以上的体验服角色的玩家优先

3、能保证按时完成官方给予的基本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

4、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


体验团的福利

1、《流放之路》新版本等内容的优先体验权
2、优先了解游戏运营动态
3、获得一定数量的现金、体验服与正式服的点券、时装等奖励
4、优秀成员可获得额外的现金、点券或游戏道具奖励


报名方式

通过邮件形式将以下信息用【官方体验团报名】的邮件名称发送至poegf@qq.com

1、QQ号

2、游戏昵称以及真实姓名

3、自我介绍,能否满足招募条件

4、我们将通过邮件回复的形式,邀请合格的玩家加入体验团Q群,请保持留意邮箱


友情提示

1、体验团的工作范围基本只针对体验服。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2、招募不会索要你的qq密码及任何财物。
3、招募公告长期有效,有意应聘者请认真阅读本招募公告后发送邮件报名。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