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1月28日夺神之权服务器停机更新公告

11月28日夺神之权服务器停机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2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11月28日6:00~8:00对【夺神之权】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更新时间】11月28日 6:00~8:00

【更新范围】夺神之权大区

【更新内容】

1、新增64位客户端的方式启动游戏,64位系统的玩家可以选择64位客户端进行游戏,推荐内存8G以上,CPU i5以上,显存2G以上的独立显卡的玩家使用64位客户端启动游戏。更新后,点击【开始游戏】后选择64位:

1511835479137219.png


64位客户端上新增【动态调节特效精度】设置,勾选此功能后,在游戏FPS降低时系统会自动降低调节画面配置以保障游戏流畅性。

动态调节.png

2、修复了部分错误翻译

3、增加了市集中的魔符分类。
4、修复“求生之路”出现未被击杀的裂隙BOSS时,该层的BOSS竞技场无法开启的问题。


【其他】

1、启动游戏遇到,QQ登陆错误“获取用户信息失败”的解决方案:https://poe.game.qq.com/forum/view-thread/39428

QQ图片20171110111800.png

2、出现“TASLogin Application 已停止工作 报错”的解决方案:请将电脑内的QQ输入法更新至最新版,然后重启电脑。

TASLogin.png

3、如未出现64位客户端选项,请重启wegame后再次尝试。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2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