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赛季段位”部分里程结算方式变更公告

“赛季段位”部分里程结算方式变更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2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由于“迷你赛季”活动的取消,我们将在2月26日20:00对“赛季段位”活动中部分里程的结算方式进行优化,取消“迷你赛季”的里程获取、增加“挑战达人”的里程获取数量以弥补里程的缺少。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变更时间】2月26日20:00

【变更内容】

1、“赛季段位”活动中的“东山再起”分类,去除了迷你赛季活动的150里程,总里程数减少至150里程(原为300里程),届时请点击页面上的【刷新里程】按钮来更新。

东山再起.jpg

2、“赛季段位”活动中的“挑战达人”分类,每完成1挑战可获得的里程数上调至10(原为5里程),总里程数提高至400里程(原为200里程),届时请点击页面上的【刷新里程】按钮来更新。

10里程.jpg


查看“赛季段位”活动地址>>>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福各位在赛季末冲刺段位赢取丰厚奖励!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2月2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