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3月23日夺神之权服务器停机更新公告

3月23日夺神之权服务器停机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2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3月23日6:00~8:00对夺神之权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更新时间】3月23日6:00~8:00

【更新范围】夺神之权服务器

【更新内容】

1、你现在可以和其他玩家交易捕捉到的魔物了。去猎魔大师那里购买猎魔石,然后对你的魔物园里某个魔物使用就行了。所得的物品可以和其他玩家自由交换。如果你想把被封印的魔物放进魔物园,只要右键点击它就行了

2、猎魔笔记中的“制造拥有一个特定词缀的装备”的配方现在可以选定装备底子。这意味着可以在你需要的装备底子上添加具体的词缀。

3、添加了死亡的稀有和传奇魔物在小地图上显示的标签

4、重新设置了猎魔配方的顺序,更加有用的配方会优先出现在配方列表的上方

5、灵界BOSS掉落的暗金会属于开启灵界的魔物园地图的主人

6、向魔物群抛射猎魔夹时会智能的选择更稀有的魔物

7、增加了猎魔夹的投掷速度

8、如果装备了死灵猎魔夹,可以通过按键显示灵柩,抓捕灵柩

9、稍微增加组队时魔物可以被抓捕的时间,这样多人组队时,一起抓捕同一个魔物会变得方便

10、被激怒的魔物现在会获得一个减少所受伤害的BUFF, 这个BUFF会随着时间减弱。这是为了防止你不小心击败所想要捕获的魔物。

11、抓捕魔物时,如果你的魔物园只能再多装一个这类魔物,会有相应提示“你的魔物园快满了”

12、减少了BOSS所掉落猎魔夹的数量

13、狩猎大师任务召唤的魔物可以被捕捉了

14、传奇地图“欧霸的咒怨宝库”里无法出现稀有和传奇魔物了。你无法在这张图中使用猎魔夹了。

15、修复了传奇地图“欧霸的咒怨宝库”通往下一个区域的楼梯有时候不正确开启的BUG

16、修复了攻击速度和物理伤害的词缀不影响副手武器,导致这些词缀没有被套用在技能“灵盾投掷”上的BUG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3月2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