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3月29日市集违规处罚公告

3月29日市集违规处罚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29  字体:【  

我们在S3赛季的市集中,为买卖双方增加了举报功能。处罚情况方面,从功能开启至今,我们共计处罚违规玩家397次,并且每天次数呈明显下降趋势,感谢每天举报的各位热心玩家,和我们共同努力净化市集环境!但是依然有极少数玩家在处罚结束后依然不断的违规,被其他玩家集中举报,对于此类玩家我们也将加大处罚力度,采取封停市集使用功能3个月的处罚。我们接下来将公布市集进一步的改动情况和处罚情况。

在功能上线后,根据热心玩家反馈,由于买卖页面中举报按钮位于同一位置,导致部分玩家将“收到竞价”页面中的【举报】按钮为举报自己,我们已将按钮优化为“举报卖家”和“举报买家”进行区分。


1111.png

 

最后,我们再次重申市集的各项规定,净化国服市集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1、严禁发布RMT信息

2、严禁各种欺骗玩家行为

3、严禁利用留言辱骂玩家

4、其他违规行为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3月2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