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段位分数说明与荣耀排名战-段位排名奖励结算补充说明公告

段位分数说明与荣耀排名战-段位排名奖励结算补充说明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万分抱歉,由于赛季段位活动的排行榜出现了并列名次,让大家对本赛季的“荣耀排名战”—段位排名的奖励结算产生了疑惑,并且由于段位活动中的“日积月累”积分上限超出了系统定额,让大家的排名积分出现了异常。我们深知各位流放者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你们在瓦尔克拉斯大陆的勇敢我们不会辜负。在此,对前面的问题,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为了保证流放者的利益,经过探讨与商议后,我们对段位活动的积分和“荣耀排名战”—段位排名的奖励结算的规则作出补充说明:

1、【赛季段位 流放战绩】活动中的“日积月累”积分上限恢复为正确的180分,对于超额获得此积分的流放者,我们会扣除总积分中超额部分的积分,目前积分的结算已恢复正常

2、【荣耀排名战】活动中的段位奖励发放(由于积分的更改,截止此公告发出时),所有与第10名的获奖者的段位积分并列的流放者,均获得排行榜第2~10名的奖励(不再获得第11~100名的奖励);所有与第100名的获奖者的段位积分并列的流放者,均获得排行榜第11~100名的奖励

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5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