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关于持续打击第三方非法软件公告

关于持续打击第三方非法软件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2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完全开放的自由交易市场《流放之路》的特色之一,为了让流放者安心享受打宝交易的乐趣,我们一直在努力维护游戏环境的公平公正。第三方软件和使用这些程序的工作室,不仅破坏游戏正常秩序,而且影响到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因此,《流放之路》运营团队再次重申:我们坚决持续打击任何与第三方非法软件有关的账号。

使用任何第三方非法软件都会影响游戏平衡,造成其他流放者的损失。同时流放者也面临着账号被盗,游戏财产受到损失的风险。第三方非法软件会在流放者使用的时候获得游戏帐号和密码,从而可以盗取流放者帐号下的游戏资产。 此类案件已经多次发生,希望广大流放者提高警惕。我们不愿看到任何热爱《流放之路》的流放者由于使用了外挂泄露了账号密码等信息,从而账号被盗,财产受到损失。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将始终保持着维护玩家利益的原则,对工作室或非法使用第三方软件(包括但不限于全开地图、自动打怪功能的外挂、脚本,以及简单游、按键精灵等)的账号进行严厉打击,一经发现,会进行封号处理!

我们会努力维护《流放之路》的游戏环境,请大家放心,我们一直在持续检测、处理违规的账号。封停系统持续在运行,对确认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的账号我们会封号处理。

同时我们特别提醒广大流放者,不要相信甚至使用任何便于刷图或者挂机的软件;切记不要在任何非官方的网站上泄露自己的游戏账号与密码。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热心玩家如果发现《流放之路》游戏外挂、各类挂机、刷图辅助工具等非法第三方程序的信息,欢迎向我们的官方邮箱进行举报(地址:poegf@qq.com),我们会对外挂及其使用者进行严厉查处。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会一直保持在各个赛季中打击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的账号,任何形式的作弊我们将进行零容忍处罚。感谢大家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