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超简开荒BD推荐 剧情轻松飞升

超简开荒BD推荐 剧情轻松飞升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地心赛季初期,我们为大家献上超简易开荒攻略,助你轻松升级!此攻略专为攻略剧情部分,不绑定任何暗金。利用《流放之路》赠送的70级免费洗点的福利,用适合开荒的BD度过剧情部分。使用简易BD升级时请务必带上自己想玩BD的技能练级!

【女巫】【圣堂武僧】—— 电弧双图腾

电弧在上个版本得到重置,同时增加了他的AOE和单体能力,使得电弧又成了很好的开荒BD。

选择双图腾可以最大的提高过图的效率,人物无需停下打怪,一遍丢图腾一遍跑就可以了。
推荐BD地址


【野蛮人】【决斗】—— 双持大地震击

大地震击也是近几个版本最热的近战开荒技能,国际服《流放之路》的速通剧情记录都是使用的这个技能。

推荐BD地址

【游侠】【暗影】【贵族】—— 冰霜之刃 + 熔岩打击

冰霜之刃是良好的AOE技能,熔岩打击是很好的单体技能,2个技能都为1级就可以获得,而且天赋相通,同时又利用了爪子高性价比的天赋,非常契合。

推荐BD地址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9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