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极致暗黑《流放之路》,UP首发5月开测

极致暗黑《流放之路》,UP首发5月开测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03-25  字体:【  

3月25日,UP2016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简称UP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正式宣布代理在海外斩获无数大奖的暗黑大作《流放之路》。

 

 

《流放之路》是由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历时十年研发的极致暗黑MMOARPG。自上线以来,在海外获得无数游戏大奖,坐拥千万注册玩家,在海外的玩家口碑中独树一帜,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发烧级暗黑风ARPG 天赋盘浩瀚如星空

 

在UP发布会现场,腾讯互动娱乐合作产品部总经理黄凌冬先生首先展示了一张浩瀚的星空图,而这张照片正是《流放之路》的诞生地,新西兰的天空。随后,浩瀚的星空变为了一张浩瀚的“天赋盘”,而这正是《流放之路》游戏内的天赋系统。

 

1458894599870221.jpg

 

黄凌冬先生介绍到,网游市场上充斥着快餐、泡菜、过度商业化的游戏,尤其在RPG领域,纯粹忠于游戏性的作品越来越少。随着腾讯2015年网游市场份额的进一步增长,腾讯也在积极探索和布局更多细分市场,寻找核心玩法突出的精品大作。而《流放之路》正是这样一款真正发烧级的硬核暗黑风ARPG,超过一千四百多种天赋,搭配数百种技能和数千种装备随机属性,提供给玩家近乎无限的配装和打法自由度,可以说是所有暗黑风ARPG中,装备和技能乐趣做到最极致的端游大作。

 

源于骨灰玩家 10年的口碑之作

 

《流放之路》游戏主创,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首席执行官Chris Wilson先生也在UP发布会现场致辞。Chris介绍到,自己的学生时代就是暗黑游戏的发烧粉,并且认为暗黑游戏可以更极致、更好玩。于是在2006年,他与几个同样是死忠玩家的朋友,辞去工作,并开始了《流放之路》的研发。“我们从未考虑它赚不赚钱,我们只考虑它好不好玩。” Chris说。6年之后,《流放之路》在海外发布,迎来了数百万玩家,而这完全是靠玩家之间的口碑推动。《流放之路》陆续斩获诸多游戏奖项,拿到了诸多专业游戏媒体颁发的“年度游戏大奖”。

 

1458894599611512.jpg

 

5月开启首测 极致体验忠于玩家

 

作为一款极致暗黑风格的网游,《流放之路》自上线以来,就不断地被媒体和玩家与《暗黑3》进行比较。而此次腾讯正式宣布代理国服并在5月开启首测,《流放之路》终于能在国内与《暗黑3》形成直接竞争。黄凌冬先生本人则表示,《流放之路》虽然源于《暗黑》,包含了后者的部分核心特色,但经过多年的打磨,《流放之路》已经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的天赋、技能、打宝玩法,将暗黑系列的精髓拔高到了一个新的极致。

 

《流放之路》作为一款始于玩家,忠于玩家的口碑大作,在海外已经拥有了非常好的口碑,不少玩过暗黑系列的玩家都对其给予过极高的评价。我们也将继续秉持新西兰开发团队的游戏理念——“为玩家献上极致的游戏乐趣” 。

 

1458894599123928.jpg

 

关于《流放之路》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提供近乎无限的配装体验和打宝乐趣。在海外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年度大奖,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