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4赛季核心“穿越”玩法公布 时空探索逆转未来

S4赛季核心“穿越”玩法公布 时空探索逆转未来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0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大家好,离S4穿越赛季开启,倒计时5天!今天我们将带来新赛季的核心玩法——穿越,逆转时空,探秘失落宝藏!充满机遇和危险的时空之旅,我们一起探个究竟!


核心“穿越”玩法简介

瓦尔克拉斯大陆来了一位新的探险者——阿尔瓦·维莱,她正在寻找神秘的瓦尔藏宝金字塔:阿佐亚特神庙。阿佐亚特神庙建造在千年前瓦尔女王阿兹里在位的巅峰时代,藏有令人无法想象的财富,阿佐亚特神庙是整个王国辉煌的象征。但是,在历史上的灾变后,这座神庙被时间所吞没,被森林所埋藏,被世界所遗忘......

为了找到阿佐亚特神庙,阿尔瓦·维莱需要各位流放者的帮助,她将使用探宝得来的时空神器,逆转时空,让你穿越到数千年前远古的瓦尔时代,通过找寻那时的瓦尔古金字塔的蛛丝马迹,来帮助阿尔瓦·维莱定位现今的阿佐亚特神庙的遗址。你总共有11次的穿越机会,每次的时间旅途都会让现今的神庙踪迹更加明确。

1528454069670300.jpg


你会在地图上遇到寻宝者: 阿尔瓦·维莱。她会给你 11 次回到过去的瓦尔时代的穿越机会,每次穿越都会有时间限制,通过击杀金字塔里的居民延续你在过去所停留的时间。每次的穿越你都会遇到两位建筑师,击杀其中的一个会改变该房间的属性,击杀另外一位建筑师会对房间进行升级。每次穿越,你将获得一枚“通路灵石”,可以用它打开神庙里封锁的连接房间与房间的通道,如果某些通道未打开,那当你刷现代的神庙的时候就无法进入那些通道,尽量打通通往 阿佐亚特之巅 的道路。当你完成 11 次穿越后,你就可以在现代进入阿佐亚特神庙,神庙的构造是根据你在穿越时做出的改变而定型的,每个房间都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危险和奖品。每次穿越进入的房间是随机的,大家要珍惜噢!刷完现代金字塔后,金字塔会被重置,你将重新拥有 11 次的穿越机会了。

图片.png


视频:S4穿越赛季神庙玩法公开 Chris亲自讲解

核心“穿越”玩法疑点解释

阿尔瓦·维莱出现的频率是多少?

阿尔瓦·维莱会在地图:炙热盐沼后所有的区域出现,除了小地图区(比如大师任务)。她也会出现在所有异界地图中。


穿越时的神庙中的怪物等级是多少?

穿越时的地图区域等级会和你进入该穿越的区域前的地图等级一致。现代神庙遗址的怪物等级会略高于你 11 次穿越的平均等级


你的地图词缀会影响穿越时的神庙和现代的神庙吗?

穿越时的神庙地图会被开启它的地图词缀影响;现代的神庙遗址是独立的地图,所以你的地图词缀不会被套用在遗址上,遗址会根据里面的房间而定词缀。

比如说,如果你的地图有 “流放者被脆弱影响”,那么进入穿越时的神庙地图,你会被脆弱影响。如果有增加 30% 怪物群数量,那么穿越时的神庙地图的怪物群也会有 +30% 怪物数量。


3级的神庙房间会造成什么效果?

3级的神庙房间旁边的房间会 +1 房间等级 (但最高等级为 3)。 

奴役绑索的固定词缀的效应是什么?

图片.png

这个腰带掉落的瞬间是未被污染的, 它会随机取一种污染腰带词缀然后三倍它的效果.。当你拾取该腰带时,它数值已经是三倍后的了。这效果只会影响此腰带.注意:此物品不会使你装备的其他的固定词缀翻3倍。


是不是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现代神庙布局?

不是。现代神庙房间的布局会根据你穿越时的选择而定。每次的神庙遗址都会是不一样的布局。 


组队,会如何影响神庙地图?

现代神庙遗迹或穿越时的神庙历程只对开地图的人生效。其他队员做出的举动不会影响他们自己的现代遗迹或穿越纪录。队友可以参加其他人的穿越或现代神庙但是不会影响自己的神庙进程。


我们可以重新选择我们 11 次升级的机会吗?

每一次的循环(11次时空侵入+1次现世遗迹)结束后都会重置房间种类以及阶数。


现代神庙遗迹会在11次时空侵入后自动重置吗?

在找到现代神庙遗迹后你一定要进入它,它才会被重置,,不然也无法进行更多的穿越。


是不是只有完成现代神庙遗址才有物品奖励?

不是!每次完成穿越,你都会得到非常丰厚的物品掉落,如果你谨慎的给你的神庙升级,刷现代神庙遗址时你也可获得一些非常珍贵的奖励。毕竟,阿佐亚特神庙 是一个宝藏神庙! 

是不是需要连续两次进入同一个房间才能给它升级?

不需要,只要 11 次穿梭中多次进入房间就行了。 

因为每次穿越时进入的房间种类是随机的, 有没有可能导致在现世遗迹中被困在某些房间中?

是的, 你有可能被锁在房间里。


穿越时会掉落地图吗?

可以,建筑师和魔法怪物可以掉落地图,会在离开穿越时掉落在你脚下。另外在现代神庙中,有个房间就是奖励地图的,会掉落大量的地图。当然,神庙遗址中的怪物如果等级够高也会掉落地图的。 

穿越时可以掉落多少“通路灵石”?

随机数量,如果你幸运的话,会掉落多个。 

如果房间里两个建筑师都击杀会发生什么事情?

无法击杀两个,如果你击杀了一个,另外一个会逃跑。 

11 次穿越后是不是有可能无法顺利到达神庙之巅?

是的,如果没有足够的房间被你打通链接。有时候这个可以作为你的策略,因为有些房间满级的奖励,有时候会比神庙BOSS掉落的物品更有价值。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