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特别诚意S4优化改动 祝福我们的勇士

特别诚意S4优化改动 祝福我们的勇士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1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为了降低萌新流放者的游戏难度、增加老司机流放者后期的乐趣、让所有流放者更好地体验《流放之路》的魅力,S4穿越赛季中将加入诚意的优化内容。组队系统调优,流派之星BD内嵌,异界地图玩法调优,希望所有在瓦尔克拉斯上拼搏的勇士都能一帆风顺!


【异界改动】——降低断图风险,增加异界挑战乐趣

在S3赛季中,我们收到了大量对于异界断图的反馈。同时为了更好的引导新玩家体验庞大的异界系统,我们做出了以下优化:
1、制图大师扎娜新增任务线:完成T1到T10的指定地图后,每T阶可选择1张同级地图作为奖励


2、通过任务可以更早的开启塑界者和裂界者的内容


3、新增阶段性随机异界地图挑战,完成后获得额外奖励,更有几率获得神秘装备


【推荐BD内嵌】——为萌新玩家指路,助力通关剧情
流派(BD)作为流放之路最有特色的内容吸引了大量的玩家,但是玩家在第一次接触流放之路会不知道怎么构筑自己的BD,所以我们会在每赛季提供3个适合新手使用的BD内置到游戏中:
1、对应职业的引导任务中可以选择推荐BD


2、选择后会获得完整的天赋模版


3、如果你不小心丢失了引导,可以在右上角模拟器中重新导入


4、后续剧情任务中可任务获得或购买BD需要的技能宝石,同时获得所需的基础装备


【关于组队】——鼓励组队游戏,降低通关难度
为了让大家能够和萌新一起玩耍(方便安利入坑),我们对组队系统做了一下几点优化,帮助好友们更好的度过前期剧情阶段,感受交友乐趣。
1、新增了组队的UI,将组队增加的物品稀有度和数量显示出来


2、我们将添加一个按钮,直接传送到队伍中任何玩家的最后一个传送门或者传送点,如果他们在没有任务状态的地方,该按钮会变灰(该功能还在开发中)


3、68级以下玩家与高等级玩家组队现在可以正常获取经验了。同时为了防止大号带领小号快速升级,我们采用了动态降低伤害的方式来限制这一行为。高等级的玩家进入低级地图,你的伤害会动态降低,但是你仍然有能力帮助低级玩家通关剧情。

例如20级和60级玩家组队进入20级区域:
优化前:
20级玩家 - 正常的杀怪速度,无经验
60级玩家 - 伤害无变化,秒杀

优化后:
20级玩家 - 正常的杀怪速度,获得100%经验
60级玩家 - 伤害降低,约25-30级的杀怪速度



如果流放者对这次的优化改动有任何建议,欢迎点此留言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