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官方微博、WeGame、B站正式开通

流放之路官方微博、WeGame、B站正式开通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12  字体:【  

亲爱的的流放者,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大家交流资讯,赠予福利,聆听大家的声音,在这里,我们很高兴的告诉大家!《流放之路》官方微博、WeGame官方社区、B站官方号正式开通啦!

我们会定期的在这三个平台上举办活动,爆料游戏八卦,花絮,独家消息,和各位流放者一起探索瓦尔克拉斯的秘密。在游戏的同时,带给大家更多的欢声笑语!


转发即可获得专属奖励

7月12日至7月15日24:00,关注《流放之路》官方微博、WeGame官方社区、B站官方号中的任意平台,并参与其中的世界杯转发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热卖时装及天启宝箱!心动不如行动!


1531363452126237.jpg

图:官方新浪微博专属奖励——众星时装套

 

1531363448542941.jpg
图:WeGame官方社区专属奖励——光采圣记时装套



图:B站官方号专属奖励——白银神使时装套


图:官方微博、WeGame官方社区、B站官方号活动奖励——史诗级天启时装宝箱


如何找到我们?

1、《流放之路》官方微博

【关注指引】

点击这里直接关注!

或者登录新浪微博,在搜索栏搜索“流放之路”,然后点击找人,第一个出现的就是我们啦,点击右边的关注即可;

微博关注图.jpg

图:《流放之路》官方微博关注指引


2、《流放之路》WeGame官方社区

【关注指引】

点击WeGame客户端顶端的【主页】标签,搜索“流放之路”,点击“找人“标签”,第一个出现的就是我们啦,点击右边的关注即可;

1531364848277470.jpg

图:《流放之路》WeGame官方社区关注指引


3、 《流放之路》B站官方号

【关注指引】

直接点击这里关注!

或者在B站首页右上端搜索栏搜索“流放之路”,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用户“标签页,第一个出现的就是我们啦,点击右边的关注即可。

1531365053111226.jpg

图:《流放之路》B站官方号关注指引

 

特别提醒:请大家认准各平台唯一官方账号,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大家索要账号密码,大家仔细辨别伪装成官方的高仿号,谨防上当受骗!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7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