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暗黑之父David开启专属私享服务器

暗黑之父David开启专属私享服务器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06  字体:【  

今日,在《流放之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即将到来之时,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特地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问好,视频中David透露,在即将到来的“至暗地心”周年赛季,他将会架设带有独特MOD的服务器,希望能在游戏中见到大家。

《流放之路》私享服务器是流放者可以自己创建私人专属赛季的服务器,流放者可以根据给定的赛季MOD列表(MOD注释:赛季地图玩法词缀,比如“普兰德斯”、“先驱者”)自己勾选心仪的MOD,并且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到自己的私享服中。

想要与好友结伴游戏?错过了以往的经典赛季?这些都没关系,成为私享服务器的服主,打造亲密社交圈子,更加纯净的游戏与经济环境,你的新赛季想开就开!

我们会在“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期间进行私享服务器试点测试,在完善体验后逐步开放给所有流放者,敬请期待!

想要加入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的专属私享服务器,与他一同游戏体验独特的暗黑游戏风采吗?

9月7日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的专属私享服务器开放报名!


视频:寻找暗黑头号玩家 赢百万艺术大奖

视频原文:

“-Hi everyone its David, I have prepared a special gift for all diablo fans in China. Only the real diablo fans will be able to find the clues to get it in the new season of Path of Exile in China.
大家好,我是David,我为中国的所有暗黑类游戏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只有真正的暗黑玩家能在流放之路国服的新赛季中找到获取他的方式。
-I will be setting up my own server with special mods on Tencent realm, and i hope to see you in the game
此外,我还会在《流放之路》架设带有独特MOD的服务器,希望能在游戏中见到你”



除此之外,暗黑之父David Brevik发表了一条神秘微博,揭开了“至暗地心”周年赛季重磅的“暗黑头号玩家”活动序幕。

David Brevik公布了“暗黑头号玩家”活动的首个谜题——智慧挑战

What is forgotten may be remembered?
What is broken may be rebuilt?
Wisdom is earned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ctice.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wisdom.

 ——David Brevik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278152753.png

图: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的神秘微博

>>>参与“暗黑头号玩家”活动 价值百万终极大奖<<<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