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地心探险”赛季核心玩法 大型全面攻略

“地心探险”赛季核心玩法 大型全面攻略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地心探险”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的重要玩法之一,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全方位介绍这一核心玩法——地心探险!


视频:1分40秒看懂周年赛季地心玩法


探秘蓝晶矿坑

s5赛季 主kv0822-完稿_jpg.jpg

在“至暗地心”周年赛季中,我们将重返支撑整个永恒帝国工业的蓝晶矿坑。自负的永恒帝国不断的挖掘,不断的利用地底的物资,他们无止境的贪婪唤醒了可怕的怪物。这个黑暗的、无视光芒的、吞噬一切的生物。就这样,永恒帝国最辉煌的成就,最富庶的地下兵工厂现在变成黑暗和生长在黑暗里的怪物的栖息之地了。巨大的财富和力量被遗忘在深不可测的蓝晶矿坑。

探险家“疯子尼克”发现了一个驱散黑暗的方法,通过他的矿车与魔暴亚硫酸,可以驱除邪恶的黑暗,换来你短暂的安全。流放者,探索蓝晶矿坑,寻找远古文明,夺取失落多年的宝藏和属于你的力量!

你会从地下1层开始探险,但是地心探险是没有尽头的,层数永无止境!除此之外,地心的探险是“随机”的,不同的流放者会遇到不同的惊险内容。

地心地图.png

图:地心地图


动图1_gaitubao_com_505x283.gif

GIF:探索地心世界


魔暴亚硫酸和引路矿车

大家在新赛季探索瓦尔克拉斯的各个地点时会发现黄色的矿石堆,这就是魔暴亚硫酸,点击一下,尼克就会出现并且采集它。魔暴亚硫酸是矿车的燃料,大家探索蓝晶矿坑会消耗这个物资。一个地图上可以出现多处魔暴亚硫酸,每堆魔暴亚硫酸给予的燃料量也会根据区域等级而定。
在进行探险时,不要远离引路矿车给予的光芒,否者你将承受黑暗诅咒效果的叠加,很快会死的。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910859106(1).png

图:魔暴亚硫酸

在蓝晶矿坑内会有蓝晶矿石和地心遭遇,这些会提供地心赛季另一个物资:蓝晶。蓝晶是用于给矿车升级和购买火把和炸药的。

图:地心探索物资

你也可以使用蓝晶和尼克兑换各种共振器。“共振器”是即将登场新赛季的新通货。古老的文明制造了这种独特的工艺物品,可以让你自由改变装备的词缀属性。通过增加或减少某类型词缀的生成,为装备添加或者重置你想要的词缀属性。点击具体了解装备属性由你定制的新通货“共振器”


地心的奖励

在蓝晶矿坑内,会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地底房间,里面都有奖励。当你在房间里完成地心探险的遭遇以后,你可以打开宝箱。矿车也会铺垫一路的电线,点燃这些道路,永久性的驱散黑暗。

地心房间有BOSS、经典赛季玩法、物品种类等类型。不同类型的地心房间里会有不同的奖励,比如通货房间会掉落大量的通货和命运卡,先驱者房间在终点会有先驱者的传送门。当然,地心的房间会掉落新通货“共振器”!

500层的通货房间_副本.jpg

图:地下500层的通货房间奖励预览


往往,地图的有些房间没有直接的通道可以去,我们称之为“隐藏房间”。这些房间需要使用火把和炸药来探索。大家应该先争取完成地心遭遇后,然后往回走,寻找遗漏掉的可摧毁的墙,使用炸药和火把探索,这些墙后面有着丰厚的奖励包括化石,暗金,稀有词缀等等。

下载.png


>>>关于“地心探险”的更详细技巧,请看流放大神教你玩转“挖矿”<<<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9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