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谁是“头号玩家” Chris邀你赢百万艺术大奖

谁是“头号玩家” Chris邀你赢百万艺术大奖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4  字体:【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正式开启,全球寻找头号暗黑玩家,价值百万终极大奖倾情相赠!“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是周年赛季的大型探索活动,我们会发布3个挑战,分别为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每个挑战代表了不同的谜题。流放者根据谜题内的线索在游戏内解谜。活动的奖品将为价值百万的神秘艺术大奖,来自暗黑之父的珍藏,本次亲自颁布。


活动介绍与参与方式

点此立刻参与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是周年赛季的大型探索活动,我们会发布3个挑战,分别为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每个挑战代表了不同的谜题。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将分别由暗黑之父David Brevik、暗黑之父Bill Roper、流放之路制作人Chris Wilson发布。

流放者根据谜题内的线索在游戏内解谜。活动需要在9月14日开启的“至暗地心”周年赛季的地心赛季区与专家区中参与,根据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和力量挑战的线索,寻找3颗神秘隐藏石头,即可成为“头号玩家”!


智慧挑战、敏捷挑战、力量挑战

智慧挑战由暗黑之父David Brevik揭晓,David发表了一条神秘微博,公布了“暗黑头号玩家”活动的首个谜题——智慧挑战

What is forgotten may be remembered?
What is broken may be rebuilt?
Wisdom is earned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ctice.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wisdom.

 ——David Brevik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278152753.png

图: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的神秘微博

“力量挑战”在9月14日开服当天,由《流放之路》的制作人Chris Wilson发布:

力量只眷顾拼搏的人
助他们冲破骇人梦魇
古物傍身,鼓起勇气
最终之石,定属于你




“敏捷挑战”将在9月16日的周年赛季线上发布仪式,由暗黑之父Bill Roper(暗黑破坏神1、2的制作人)公布。


活动奖励价值百万 奥斯卡获奖团队打造

“暗黑头号玩家”活动的奖励,我们将颁布《流放之路》最具荣誉性的手办与珍藏工艺品,它们分别为“1:1打造的工艺品-塑星者狱炎重剑”、“玛拉凯手办周年珍藏版”、“奇塔弗手办周年珍藏版”、“暗黑之父珍藏20年艺术画”。

奖品一 塑星者狱炎重剑

pic_dj_img1.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
特邀荣获多次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Weta工作室为全世界的暗黑游戏爱好者们献上1:1塑星者实物大剑。新西兰Weta工作室致力于电影产业的实体特效、概念设计服务等。曾五次获得奥斯卡及其他业内大奖,主要参与作品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金刚》《阿凡达》《第九区》《霍比特人》三部曲,《魔兽》电影,《攻壳机动队》等三部曲,《魔兽》电影,《攻壳机动队》等


奖品二 暗黑之父珍藏20年艺术画

企业微信截图_15362282531995.pn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游戏开发团队亲笔签名。手捧此画,你将开启传送门,回到20年前。


奖品三 玛拉凯手办周年珍藏版

pic_dj_img2.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签名,奥斯卡视觉效果将Weta工作室定制


奖品四 奇塔弗手办周年珍藏版

pic_dj_img3.jpg

全球唯一 艺术藏品 奥斯卡获奖团队量身打造。暗黑之父Bill Roper签名,奥斯卡视觉效果将Weta工作室定制


与此同时,在《流放之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即将到来之时,暗黑之父David Brevik特地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大家问好。





各位流放者,琢磨智慧挑战的线索!9月14日“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我们邀你一起来解谜!

>>>参与“暗黑头号玩家”活动 价值百万终极大奖<<<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9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