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X华硕 硬件大厂送GTX1050Ti显卡

流放之路X华硕 硬件大厂送GTX1050Ti显卡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1-08  字体:【  

《流放之路》作为国内首款构建在庞大物品种类、角色养成、PVP竞技以及竞赛天梯系统上的全方位线上暗黑风格游戏,受到了许多暗黑粉丝以及硬核玩家的追捧。一提到《流放之路》,丰富的BD这个特点就会被频频提起。BD,Build的简称,可以理解是游戏角色的技能、天赋与装备的组合,是玩家角色的流派。

有经验的流放者都会明白,《流放之路》在游戏过程中,最为核心也最为有趣的玩法就是开发各式各样的BD。当然,追求高输出高效率一直都是BD创作的初衷之一。不过也有一些玩家偶尔会开发出一些“奇异”的BD,比如说只用某个特效,或者,干脆让满屏幕都是特效。



许多新加入的流放者会选择追随大神,参考和借鉴各种成熟的BD。不过这次我们准备让流放者大干一场,用一场更加有趣的活动来尝试创造BD,用这些华丽的BD来挑战显卡的极限。

 


作为业内专业的硬件厂商“华硕”在得知这一活动后表示不服,愿意为活动提供最新款华硕显卡接受来自所有《流放之路》的挑战。

542x292(2).jpg


满屏特效流竟成为娱乐流BD首选

在《流放之路》中,有些技能的特效是非常酷炫的。有人甚至戏称,这可能是一款“不花钱就能感受到开挂感觉的游戏”。由于《流放之路》中技能、道具、天赋可选的物品相当多,就导致每一个流放者所选择的道路都不相同。道具的孔位又非常多,在某个组合下,某些技能的效果就像开挂一样也就不足为奇了。

动图4.gif


所以《流放之路》的部分流放者觉得最有乐趣的环节反而不是攻略副本和BOSS——至少它们只能带来短暂的快乐,真正让核心玩家沉迷于此的原因还是在于他们在开发各式各样好玩、浮夸的BD时拥有无数的选择和可能性,这也正是《流放之路》玩法的核心所在。


华硕顶级显卡助阵 角逐“显卡毁灭者”

既然开发一个有点“不务正业”的BD这么有乐趣,那么《流放之路》当然想要让更多的流放者体验到这种乐趣。

今日,《流放之路》的“显卡毁灭者”活动就将正式开启,本次《流放之路》将联合华硕及多个用户社区,开启“显卡毁灭者”活动。在11月5日至11月14日之间,《流放之路》的玩家可以在这些平台上通过发布自己开发的“满屏特效”BD视频与说明参与。

在11月16日~11月23日,各个分赛区将会将玩家的作品提交给华硕,由华硕的技术大神对玩家BD的“破坏力”进行评测。最终在11月26日,各赛区将会公布优胜作品,决定Q币与地狱犬显卡大奖的归属。

当然,对于那些不是很擅长的玩家,《流放之路》也给了充分的关怀——在微博或虎扑参与相关话题的互动,就也有可能成为喜提华硕显卡的锦鲤。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4日

【活动地址】

17173活动分赛区

官方微博活动分赛区

官方贴吧分赛区


【活动奖励】

分赛区奖励

第一名(1人):1000QB+30000游戏点券

第二名(1人):500QB+20000游戏点券

第三名(1人):300QB+10000游戏点券

参与奖(10人):10000游戏点券

总决赛奖励

第一名(1人):华硕地狱犬系列游戏显卡+30000游戏点券

第二名(1人):华硕地狱犬系列游戏显卡+20000游戏点券

第三名(1人):华硕地狱犬系列游戏显卡+10000游戏点券

优秀奖(12人):10000游戏点券

备注:获得分赛区推荐既有机会获得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