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xCherry 定制MX8.0机械键盘

流放之路xCherry 定制MX8.0机械键盘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1-08  字体:【  

542x292(4).jpg

亲爱的各位流放者,流放之路携手知名键盘制造厂商CHERRY,为大家带来CHERRY MX8.0 流放之路定制版键盘,限量100台,售罄即止!

CHERRY公司是全球专业的键盘制造厂商,专注于电子产品品牌,所在地为德国,以机械键盘闻名世界。其制造的键盘轴体是世界上公认的最好的轴体。

立刻抢购>>>

前100名购买定制款键盘 赠送限定先驱者大礼包与《流放之路》编年史!

未标题-1.jpg


《瓦尔克拉斯编年史》,瓦尔克拉斯是最早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大陆,而瓦尔族则是瓦尔克拉斯大陆最早的居民。当第一名瓦尔人将帝国的旗帜竖起,可能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然而,历史却忠实地铭记了他这个举动的意义——那个在历史上产生了极大影响,甚至可以说是所有文明源头的瓦尔帝国,诞生了。



CHERRY MX8.0 流放之路定制版键盘

0.jpg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