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2月14日毁灭·不朽 S6岁末大型版本

12月14日毁灭·不朽 S6岁末大型版本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1-3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毁灭·不朽”赛季,也是本年度最大的版本更新将于2018年12月14日正式开启。邪恶的永生组织、新旧势力的交替、藏身处改版、过往赛季玩法回归!

 

危机正在瓦尔克拉斯的暗处蔓延,流放者们挺身而出的时刻到了!12月14日,我们一起毁灭不朽!

 

流放之路制作人Chris亲自讲解S6赛季玩法

 

“毁灭·不朽”赛季特色玩法

       600-350.jpg

在“毁灭·不朽”赛季中,你需要和永生的邪恶组织“不朽辛迪加”对抗,摧毁它们并获得它们的宝藏。新赛季增加了4张全新的地图玩法,10种全新技能宝石与技能更新、15个新暗金装备,还有全新模糊词缀等大量版本更新。


特色一 4张全新地图玩法

不朽辛迪加组织拥有4个不同的部门,每一个部门都各自拥有一个全新地图场景和玩法,流放者可以通过完成对应的事件来获取与不朽辛迪加组织相关的线索,进而找到组织的大本营,最终击败大本营内的首领获取他们的宝藏。

 20181129203625.gif

图:新赛季玩法


特色二 过往赛季玩法回归

受到不朽辛迪加组织的影响,曾今在每个赛季都陪伴我们的大师们神秘消失了,伊恩,阿尔瓦和尼克、扎娜以及在新赛季登场的琼成为了新的大师。其中伊恩,阿尔瓦和尼克会将猎魔,穿越以及地心玩法一起带到我们的新赛季中,流放者们可以尽情体验。


1542094487103793.jpg

图:新赛季大师


特色三 全新模糊词缀

S6赛季会掉落带有模糊词缀的稀有物品,玩家可以在新大师琼处解锁,并且在藏身处工艺车学习如何制作,制作的越多,词缀等级越高。

1542095095500006.jpg

图:全新模糊词缀


特色四 藏身处改动
藏身处不再是每个赛季都有一个新的而是拥有一个统一的;玩家可以将游戏内场景直接解锁为新藏身处样式,并且现在可以通过提升大师好友度来解锁更多的藏身处装饰。

1543490339(1).jpg

图:全新藏身处


特色五 大师改动

S6赛季制作配方不再需要通过大师等级的提升来获取,而是可以在完成各个主线剧情后触发特殊事件来获得;并且现在大师的每日任务也被替换为了“异界目标系统”,流放者将会在异界中随机遇到各个大师并领取他们的任务,从而获得高额的奖励。

1543490543(1).jpg

图:新版大师任务


特色六 丰富BD玩法

S6赛季我们新添了许多新的暗金装备以及做了许多技能上的调整,这些改动可以使得流放者能够更轻松的尝试多种多样的BD。

图:新赛季BD玩法


更多赛季特色玩法及更新内容介绍可前往赛季专题页查看>>>

参与新赛季摸底测试赢惊喜福利!

 

POE x《碟中谍6》瓜分30万豪礼

企业微信截图_15434856062013(1).png

为了回馈各位流放者的支持,在此岁末大型版本——毁灭·不朽赛季,我们联合腾讯视频,邀请各位流放者观影《碟中谍6》,携手阿汤哥,共“抗”不朽辛迪加!


S6赛季中,邪恶的永生组织不朽辛迪加将会贯穿各位流放者整个游戏旅程,我们将邀请你与同样和“辛迪加”组织结下不解之缘的阿汤哥一起,揭开笼罩在其上的一层层神秘面纱,找出隐藏在幕后的主使,毁灭不朽,共同瓜分30万豪礼!

企业微信截图_1543485488969(1).png 

图:部分奖励展示


新老玩家海量福利抢先看

企业微信截图_15434853777980.png

12月14日“毁灭·不朽”赛季即将登陆,诚邀老玩家回归新赛季,抽888Q币红包!更有专属拾取宠物“熔火狮王”、多款时装、市集页等多重好礼,倾情相送!

同样我们也为新玩家准备了超值好礼,登录即送稀有时装,腾讯视频观影券!快来领取吧>>>

 

英雄榜助力 登峰造极境

1543477980(1).jpg

流派(Build)作为《流放之路》的核心及灵魂,它是玩家思考和智慧的展现,也是新人接触和学习游戏的基础。


我们正在筹备全新功能——“英雄榜”,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国服高端玩家的流派搭配思路和角色信息,极大地丰富了可参考的流派数量,降低流派分享和学习的成本,是你一步步成长为流放大神的最佳伙伴!(预计在S6期间上线)


毁灭·不朽赛季前瞻回顾:

毁灭·不朽赛季前瞻 新赛季玩法 新暗金 技能改动

毁灭·不朽赛季前瞻 核心玩法增加&商店优化

毁灭·不朽赛季前瞻 藏身处改动&FAQ

毁灭·不朽赛季前瞻 新技能&藏身处改动

S6毁灭·不朽新赛季预告 挑战不可能的任务


关注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一手资料! 

企业微信截图_15435442436364.png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30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