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百万大奖花落谁家?头号玩家最终冲刺!

百万大奖花落谁家?头号玩家最终冲刺!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1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S6毁灭·不朽赛季即将开启,地心赛季最大,也是国服开测以来最大的活动——《头号玩家》进入了最后1天冲刺!究竟是谁能够站在瓦尔克拉斯的顶端,赢取价值百万的豪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542-292.jpg


       《头号玩家》活动需要流放者根据三位暗黑大佬提供的线索,在游戏内触发特殊彩蛋,以此来收集三颗神秘宝石,第一位集齐所有宝石的流放者可以获得价值百万的艺术大奖!需要注意的是,各位流放者需要使用同一角色依次获取“智慧之石”“敏捷之石”“力量之石”,并且获取每块石头后你需要交给奥瑞亚的纯净之神才能触发下一块石头的掉落

    我们与开发商都希望头号玩家能够尽可能的在地心赛季被选拔出,所以《流放之路》制作人Chris决定在今天公布最终的隐藏条件——各位流放者在尝试完成力量之石挑战时,不能使用任何药剂(建议将药剂瓶卸下),方可获得力量之石。如果截止至12月13日中午12:00仍然无人获得“力量之石”,活动将调整难度,取消这一条件限制。

企业微信截图_15445933667556.png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当你打出最后一块“力量之石”时需快速附上全屏截图证明并发送到官方邮箱:poegf@qq.com(建议使用QQ邮箱发送) ,第一位发送掉落截图的流放者将成为头号暗黑玩家并获得全部奖励,发送邮件后请携带力量之石与纯净之神对话。官方收到邮件后会对账号进行再次核实后公布最终获奖者。

        欢迎各位流放者继续挑战,百万大奖等待大家领取!


1544612476135195.gif

图:塑星大剑实物展示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我们已经公布了三位暗黑之父的谜题以及相应线索,下面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


智慧之石谜题:

What is forgotten may be remembered?

What is broken may be rebuilt?

Wisdom is earned through patience and practice.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wisdom.

遗忘之处,尚可追忆;

破败之物,亦可再造;

锲而不舍,百炼成钢,乃大智始成。

 

敏捷之石谜题:

Flesh of embers, fist of steel, burning fury waits deep below.

Agile hero, full of zeal,you must not reap the pain you sow.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agility.

灰烬为血肉,钢铁为重拳;地底的深处,有重重烈焰。

敏捷的英雄,满腔的豪情;纵然前路险,也排除万难。


力量之石谜题:

Power comes to those who strive to crush the fiercest nightmares. 
Adorned in relics, but still deprived,the stone could yet be theirs.
According to my clues, you will find a stone of power.

力量只眷顾拼搏的人,助他们冲破骇人梦魇;
古物傍身,鼓起勇气,最终之石,定属于你。

 

力量之石谜题线索(流放者需要装备线索暗指的6件物品获取力量之石):

The bloodpriest's mark upon its skin, 

The ancient one's threat grows thin. 

血祭司之印深深铭刻

古老的威胁没人记得


The Last King's anger stirs inside, 

Rise up to face the nameless tide.

最后的国王怒火中烧

奋起搏击那无名浪潮 


Ensconced in crystal, safe and sound, 

Lunaris casts her gaze abound. 

水晶怀抱中,甜梦正酣

月华注视下,影光闪闪


The night sweeps across your face. 

The elements all put in their place. 

黑夜如幕,遮人眼帘

元素如初,回归本原


Bladed, blunt or piercing hide 

Man and monster side by side. 

塑与裂,人与魔

神兵在手,横扫两界

(本期线索暗指两件武器)


你将全副武装,击败这对残酷的梦魇,称霸阿特拉斯世界并最终获得力量之石。


【活动部分奖励展示】

2.jpg

图:英国皇室铸剑师 1:1还原塑星大剑


图:《阿凡达》、《指环王》御用团队 Weta工作室倾力打造

周年赛季特点手办(全球唯一)


点击查看更多奖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