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圣诞&元旦活动预告 冰雪圣诞时装、全新拾宠、大翅膀

圣诞&元旦活动预告 冰雪圣诞时装、全新拾宠、大翅膀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19  字体:【  

登录弹窗广告(1).jpg

        年末活动——“琼的双旦赠礼”将于本周五12月21日开启预热,圣诞节&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影匿大师琼将陪伴大家刚度过这个周末,登录送好礼!重磅消息!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3日,圣诞&元旦活动——“琼的双旦赠礼”将正式开启,全新冰雪圣诞限定时装倾情赠送,包含永久披风、武器外观、雪人装扮等,参与活动全部都可免费领取,切勿错过!

  

福利一 新注册用户奖励——大翅膀 恶魔触手之翼

12月21日与12月22日期间新注册的用户,首日在新赛季区(不朽区或不朽专家区)登录,次日可领取珍惜翅膀奖励;

图2_副本.png

图:限定翅膀——恶魔触手之翼


福利二 老玩家奖励——全新拾取宠物:杰克

12月21日之前在新赛季区(不朽区或不朽专家区)已有角色的流放者,在12月21日~12月23日期间,新赛季区任意角色达到10级后,每天均可免费获得S6赛季新登场的拾取宠物:杰克,这只加勒比海盗身边的宠物,唾手可得!


图3_副本.jpeg

图:拾取宠物——杰克

 

福利三 双旦福利——全新冰雪圣诞限定时装

2018年12月24日~2019年1月3日,年末活动——“琼的双旦赠礼”将正式开启,全新冰雪节限定时装倾情免费赠送,切勿错过!

冰雪圣诞限定时装,我们将于下周一12月24日活动正式开启时公布!


琼的双旦赠礼活动本周五12月21日开启,一直持续到2019年1月3日,缤纷好礼,预祝大家双旦快乐!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