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预告!2019春节庆贺时装 凌空出世

预告!2019春节庆贺时装 凌空出世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1-09  字体:【  

        春节将至,马上就要欢天喜地过节啦,5套全新的春节庆贺系列时装将给流放者带来新年新气象。今天要给大家预告的是,2019年春节庆贺时装——四翼天使、塑界之巅、玫红领主,以及春节新品时装——暗影信条与深渊战魂!


1547006446229378.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四翼天使原画


图2.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四翼天使

 

        首先为大家带来第一套时装——四翼天使。四翼天使,神界化身。时装上身,便化神。整套时装以“众神”为主题。背饰为斩魔之剑,项链特效能召唤出四翼天使,彩虹武器特效挥舞出彩虹,为该套时装画上点睛之笔。该系列包含时装套、背饰、传送门特效、项链特效、武器特效、头部特别外观、头像框、社区勋章。


1547006481675718.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塑界之巅原画


图4.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塑界之巅

 

        第二套时装——塑界之巅。时装以瓦尔克拉斯大陆上的亦正亦邪的终极BOSS——塑界者为蓝本,将塑界者的特征元素完全提炼,时间、光束、齿轮、黑暗……,这位异界的主人仿佛如影随形。塑界之巅,巍然屹立。该系列包含时装套、背饰、传送门特效、项链特效、武器特效、头部特别外观、头像框、社区勋章。

 

1547006524403070.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玫红领主原画


图6.jpg

图:春节庆贺时装 玫红领主


        第三套时装——玫红领主。能为帝王打下江山的不只是莽夫,还有优雅的玫红领主!整套时装围绕着“玫瑰”为主题,玫瑰花武器特效:玫瑰环绕,项链特效中玫红领主会献祭利器!该系列包含时装套、背饰、项链特效、武器特效、头部特别外观、头像框、社区勋章。


 1547006566559009.jpg

 图:春节新品时装 深渊战魂原画


图8.jpg

图:春节新品时装 深渊战魂


        第四套时装——深渊战魂。整套时装以“大决斗场的斗士”为主题,血气洋溢。项链特效可召唤出决斗场战神!该系列包含时装套、项链特效、背饰、头像框、高级头部外观、武器特效与社区专属勋章。

 

1547006594847892.jpg

图:春节新品时装 暗影信条原画


图10.jpg

图:春节新品时装 暗影信条

 

        第五套时装——暗影信条。整套时装以“暗影大师”为主题,绝命冷酷。项链特效可召唤出暗影大师。以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刺客技巧,铲除残暴的统治阶级,拯救无辜的百姓。该系列包含时装套、项链特效、背饰、头像框、高级头部外观、武器特效与社区专属勋章

        2019春节庆贺系列时装即将上线,在“春节红包”活动中出场,并且限时获得,喜欢的流放者切勿错过!敬请关注近两周的官网新闻!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1月9日

GGG